集成Hadoop到数据中心

集成Hadoop到数据中心主要通过有Hadoop的数据中心与没有Hadoop的数据中心之间对比,以及使用Hadoop之后带来的数据流的一些改变等方面进行阐述,对于直观了解Hadoop的应用有着一定作用。

一、典型的没有Hadoop的数据中心



二、典型的使用Hadoop的数据中心



三、下面我们通过一个银行的大数据平台架构解决方案来了解一下Hadoop的实际应用:



四、通过了解各技术的优劣,明确建立最好数据中心的方法



五、应用各技术建立的产品推荐的数据流示意



六、我们通过Orbitz公司实际案例了解一下使用Hadoop前后的数据流变化:

1、Orbitz(使用Hadoop前):之前点击数据的DW处理,在DW中使用存储过程来完成数据清晰的步骤,在数据仓库消耗相当多的资源和时间


2、Orbitz(使用Hadoop后):Hadoop点击数据处理,清除了ETL步骤,原始日志上传到HDFS,把大数据的深加工处理放到Hadoop里执行。

 


以上就是根据自己的知识体系为大家总结的关于集成Hadoop到数据中心的一些应用及案例,对于大家了解和认知Hadoop的作用有一定意义。我平常也喜欢关注一些学习资讯和资料,如“大数据cn”,里面就描述一些实际应用中关于大数据的一些案例,在“大数据时代学习中心”里面有一些知识的分享,我习惯于用自己的知识架构和别人分享的相碰撞,不断完善自己的知识体系,然后再去看一些案例,通过案例分析不断巩固和加强自己。

  • 1
    点赞
  • 1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