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首次突破2000万用户 互联网电视第一平台继续是海信

  1月9日,海信发布《2016互联网电视白皮书》,公布激活用户量已突破2343万,日活跃用户数突破900万,其中中国地区用户逼近2000万,继续领跑行业,蝉联中国乃至全球互联网电视第一平台。

 

    “增长比想象的更快。”海信表示,2015年6月,海信成为首个突破1000万用户量的互联网电视品牌之后,用户量持续保持超高速增长,预计2017年达到3300万家庭用户,覆盖人群超过1亿。

    海信称,用户增长得益于海信电视市场占有率的持续提升,据悉,2016年,海信电视占有率连续13年保持第一的市场份额,并接连在南非和澳洲市场登顶第一。同时,聚好看通过与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华数、iCNTV、优朋等业内顶级视频服务商的优势合作,已经做到100%院线大片和99%热剧的全网首播,在线内容全网第一。“硬件够硬、软件够软、资源够多”不仅成为互联网电视评价标准,更成为海信用户首破2000万的法宝。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