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网站收集

      http://www.cs.virginia.edu/~evans/  (nohls advisr)      http://www.cs.virginia.edu/~kn5f/   (nohl 破解Gsm)

2009-09-06 13:42:00 258

hadoop2.2-64-native包(redhat6.3x64)

自己下载的hadoop2.2源码,在redhat6.3x64位下编译

2015-11-25

深入理解Java虚拟机-JVM高级特性与最佳实践

《深入理解Java虚拟机:JVM高级特性与最佳实践》共分为五大部分,围绕内存管理、执行子系统、程序编译与优化、高效并发等核心主题对JVM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分析,深刻揭示了JVM的工作原理。第一部分从宏观的角度介绍了整个Java技术体系、Java和JVM的发展历程、模块化,以及JDK的编译,这对理解本书后面内容有重要帮助。第二部分讲解了JVM的自动内存管理,包括虚拟机内存区域的划分原理以及各种内存溢出异常产生的原因;常见的垃圾收集算法以及垃圾收集器的特点和工作原理;常见虚拟机监控与故障处理工具的原理和使用方法。第三部分分析了虚拟机的执行子系统,包括类文件结构、虚拟机类加载机制、虚拟机字节码执行引擎。第四部分讲解了程序的编译与代码的优化,阐述了泛型、自动装箱拆箱、条件编译等语法糖的原理;讲解了虚拟机的热点探测方法、HotSpot的即时编译器、编译触发条件,以及如何从虚拟机外部观察和分析JIT编译的数据和结果;第五部分探讨了Java实现高效并发的原理,包括JVM内存模型的结构和操作;原子性、可见性和有序性在Java内存模型中的体现;先行发生原则的规则和使用;线程在Java语言中的实现原理;虚拟机实现高效并发所做的一系列锁优化措施。

2015-09-28

Win32汇编语言 罗云彬

内容简介: Windows环境下32位汇编语言是一种全新的编程语言。它使用与C++语言相同的API接口,不仅可以用来开发出大型的软件,而且是了解操作系统运行细节的最佳方式。本书从编写应用程序的角度,从“Hello World!”这个简单的例子开始到编写多线程、注册表和网络通信等复杂的程序,通过60多个实例逐渐深入Win32汇编语言的方方面面。本书作者罗云彬拥有十余年汇编语言编程经验,是汇编编程网站http://asm.yeah.net和汇编编程论坛http://win32asm.yeah.net的站长。本书是作者多年来编程工作的总结,适合于欲通过Win32汇编语言编写Windows程序的读者。

2009-09-06

win32汇编程序设计

Windows环境下32位汇编语言是一种全新的编程语言。它使用与C++语言相同的API接口,不仅可以用来开发出大型的软件,而且是了解操作系统运行细节的最佳方式。本书从编写应用程序的角度,从“Hello World!”这个简单的例子开始到编写多线程、注册表和网络通信等复杂的程序,通过60多个实例逐渐深入Win32汇编语言的方方面面。本书作者罗云彬拥有十余年汇编语言编程经验,是汇编编程网站http://asm.yeah.net和汇编编程论坛http://win32asm.yeah.net的站长。本书是作者多年来编程工作的总结,适合于欲通过Win32汇编语言编写Windows程序的读者。

2009-09-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