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ZDNET的采访,还给网友准备免费赠4本亲笔签名的《走出软件作坊》

这是上个星期接受ZDNET CIO频道的一个采访节目,企业需不需要IT团队

 

http://cio.zdnet.com.cn/cio/2009/0205/1335394.shtml

 

并且还准备给网友们赠送签名的4本《走出软件作坊》,物以稀为贵啊。送给精华提问的网友们。

 

大家可以在这里提问:http://forums.cweek.com.cn/thread-1044466-1-1.html

 

这个星期还有一个下集可以奉献给大家。呵呵,搞了一个上下两集。

 

这里是视频录像,ZDNET这个播放器有点问题,需要把鼠标放上去,播放按钮才出现,否则不会自动播放的,呵呵,大家试试看,捧捧场。

 

崔强是我很好的一个老朋友,认识多年,如今终于合作,幸哉,幸哉。

 

这是崔强的blog,有许多最新消息从这里放出来,是个很好的个人媒体,很多新鲜事都是从这里传出来的。http://blog.vsharing.com/cuiqiang/

 

崔强还帮我写了一段介绍,非常好,我以后就用这个了:阿朱是一个很风趣也很传奇的人,既有《天龙八部》的侠骨温情,又有《乔家大院》和《走西口》的豪气悲壮。 

 

感谢ZDNET,感谢崔强,感谢各种TV,感谢我的唱片公司和经纪人,感谢支持《走出软件作坊》的我的歌迷朋友们,我爱你们。

 

我的网名叫阿朱,真名叫吕建伟,英文名叫lvjianwei。(一定要用小沈阳的调子说出来才可以)

 

(一阵臭鸡蛋砸来,你以为你是谁呀,你以为你是芙蓉姐姐啊,BS)

 

晕倒。

 

《走出软件作坊》网上订购:

互动网:http://www.china-pub.com/508874

卓越网:http://www.amazon.cn/mn/detailApp?prodid=bkbk812538&ref=GS_TS&uid=168-8093432-0389064

当当网:http://product.dangdang.com/product.aspx?product_id=20435119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