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的程序员用程序写出的爱情

9 篇文章 0 订阅
5 篇文章 0 订阅
01.//用程序来描述爱情 
02.public class MyLoveStory
 
03.{
 
04.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05.                {
 
06.                        //The ForeStory
 
07.                        int result = 1;
 
08.                        bool love = false;//以前有个小男孩,没有爱情,孤孤单单一个人。
 
09.                        if (love) //他认为如果是爱情。
 
10.                        result = AtOneTime();//那必须是两个人在同一个时间爱上彼此。
 
11.                        //But Now...
 
12.                        //但是现在长大了,有了爱情,却出现了第三者
 
13.
 
14.                        if (args[0] == "Has" && args[1] == "Third" && args[2] == "One")
 
15.                        {
 
16.                                love = false;//爱情没了
 
17.                                result = DoPart();//分手,独自一个人。
 
18.                                //现在这个男孩的心情是:如果女生生活的很悲惨,自己会伤心。
 
19.                                //如果看到女生活的很幸福,自己更伤心,因为幸福不是自己给的。
 
20.                                Console.WriteLine(GetNowHeartState.ToString());
 
21.                        }
 
22.                }
 
23.                //男生的心情
 
24.                internal enum HeartState
 
25.                {
 
26.                        Sad,
 
27.                        MoreSad
 
28.                }
 
29.                //女生的生活状态
 
30.                internal enum LifeState
 
31.                {
 
32.                        Nice,
 
33.                        Poor,
 
34.                }
 
35.                //男生现在的心情
 
36.                internal HeartState GetNowHeartState(LifeState girlLife)
 
37.                {
 
38.                        //现在这个小男孩的心情是:如果生活的很悲惨,自己会伤心。
 
39.                        //如果看到女生活的很幸福,自己更伤心,因为幸福不是自己给的。
 
40.                        if (gilrLife == LifeState.Poor)
 
41.                        return HeartState.Sad;
 
42.                        else
 
43.                        return HeartState.MoreSad;
 
44.                }
 
45.                //爱情是在同一时间爱上彼此
 
46.                internal static int AtOneTime()
 
47.                {
 
48.                        //1+1=2
 
49.                        return 1 + 1;
 
50.                }
 
51.                //分手
 
52.                internal static int DoPart()
 
53.                {
 
54.                        // 2-1=1
 
55.                        return 2 - 1;
 
56.                }
 
57.}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