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抑

         这段时间以来,总是感觉到特别的累! 不过相比以前就好很多了,虽然累,但不会说什么事都没有做!不知真的是万事开头难,还是有其它的什么原因,对于一个新的问题,总是不敢去动手做,总是怕在动手前,自己还有其它的总是没有想到.所以就对看电脑发呆.其实,在没动手之前,又怎么能够把事情的问题想得前面呢?

         到现在为止,模块也只是画了个框框出来.或许把框框画出来后,以后就比较好办了吧!但愿如此!今天又不得不放下以前做着的工作去整理数据!一整理就是一天`~唉`可恶的是到现在还没整理完.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近来总是想法很多,可是却没有一件是有开始行动的.就好像是在做白日梦那样,也许本来就是在做白日梦!呵呵,又或许,自己有一天将自己的想法付诸于行动的时候,结果也会蛮不错!期待着这一天的来临!

        刚才,在某君Blog里看到这么一句话"生活就像是被强奸,当你不能反抗的时候就只能是默默的享受!",虽然有点悲观,但在前些日子里是深刻的体会到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