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记】--那麻木中的一刀:一、前记之12. 挂号

12. 挂号
    周日女友去考试了,而我还得去加班。现在的项目就剩最后一次纳品了,剩的要作的东西倒是不多,只是打回来的Bug都要急着对应,还有一堆式样变更,本以为能轻松一下了,结果搞得还是周末得加班。原来说的马上要启动的项目延到一月份了,不那么紧张,结果项目组里面的人也一个一个的被别的项目抢走了,老板是要考虑成本和稼动率的,不可能项目延期了,也让一堆人干等着,至于下一个项目在开始了只能到时候再说了,有谁算谁了。虽然事情不像原来那么多,但突发的对应多了起来,来了Bug就要马上解决,而且还要主动去做品质向上(可参照[软战记]),因此加班依旧。再加上下周的纳品,还有我的升职发表,还有那片阴影,不太好过啊。

    周日加班果然又到很晚,到家的时候,只觉得浑身的疲惫,心力憔悴。而且又有点发热的感觉,好狼狈啊!女友考完了,我心里也稍稍放松了一些,心想可以找机会告诉她了,也劝劝她好好休息一下吧。女友的回答又让我凉了一半:下周还有北京市公务员的统考,哪里能休息啊!这段时间她除了准备考试就是到处投简历,结果都是肉包子打狗,心里也是上火,牙疼发烧的小毛病也是不断。

    周一咬牙爬起来,浑身酸疼啊!没办法,今天又是公司的项目周会。周三最后一次纳品,周四公司的发表会,看来要去医院的周五了,NND,真不知道能不能挺到周五。果然周一晚上下了班,觉得难受的更加厉害,用温度计量体温也只有37.2度,但觉得头很晕,身上烧得难受,后腰更加使隐隐作痛。看来真的有得去医院了。

    第二天一早正常上班时间爬起来,背上电脑包出了门,作去上班科。到了街上,一丝的寒意扑面而来,带好帽子手套围巾钻进了出租车:去中日友好医院。三环上还是稍稍有些堵,不过还好不太远,堵了一会儿就从和平里下了三环直奔中日友好医院。这也是我自己选的三家指定就诊医院之一,结果2007年也变成了三甲的医院之一,也就是不指定也可以直接就诊,浪费了一个指标。上次去报销的感冒的医药费的时候看到的,问了一下能不能改一下指定医院,被告知:可以,但是需要等一段时间,这段时间内去医院的话就不能享受医疗保险了,这些规定做得真是高明,不然大家改来改去岂不是翻了天。爬上门诊大楼的二楼挂号的地方,一看傻了眼:排了好长的队伍。刚刚八点啊,那也没办法啊,都来了,只好在后面排着,等到我已经是第20号。

    在此之前我也稍稍查了一下医院的信息,中日友好有专门的肾病中心还是不错的,而且也是我的指定医院(虽然不指定也可以了),离我住的地方也不算远。综合起来看还是不错的,因此毫不犹豫的来这里挂了肾内科的号。以前只是感冒去过医院,也都是普通内科或者呼吸道内科,对其他具体医院科室可以说基本上处在棒槌的水平。这阵子自己狠狠地Google了一大堆关于肾肿瘤的信息,也知道即使切掉一个肾人体的问题也不大,而且很小就听我爸说他的一个朋友在二十多岁的时候由于车祸把一个肾砸坏了直接切除了,现在儿子都老高了,也没什么影响,总之觉得自己还是有一线希望的来到了医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