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摆在眼前,文凭重要过工作

          本来以为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但是不可以,这个世界上是有约束这样东西的,自由只不过是在约束下的圈子。有时候命运比你拥有的实力要强得多,你改变不了命运的安排。

       在上个星期,我交了作品五子棋到一间公司里面给他们的技术主管看,通过之后到了那间做手机开发的公司面试。本来的打算是找实习的,但是实习太难找,于是只找到这个做手机游戏开发的做全职。这间公司是新成立的,但是前景不错,是一个新的软件行业,公司的营销和氛围各方面都不错。老板对我的作品的印象很好,答应我可以在这间公司做的,而且前三个月试用期也有一千五的工资,新成立的小公司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但是问题摆在面前就是如果在这间公司签了合同的话,那么学校里面的课程就不可以上了。

       昨天看过学校的实习申请表,里面有写一条是在实习期间如果公司要求延长实习,可以申请然后自习,到时候回来考试就可以啦。就拿去问教课办,最后的答复是不可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