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我的大学!

    开学已经一个多星期了,虽然已经大三,但依然没有感觉到面临就业的压力!
    我也不知道自己的该何去何从!
    我简直有点怀疑学校开设计算机专业的能力!
    我们这个学期总共才开五门课:计算机体统结构、人工智能、编译原理、计算机图形学、
微机接口技术!都是些很基础但很重要的专业课,但我搞不明白的是,学校为什么每门课只给安排40个学时!(而出版社的要求是每门课至少得安排60个学时!)
    但更令我不解的是,在我们一个礼拜的时间里,平均起来每天只有三节课(一节课45分钟);其中除了周六、周日,我们还有两天没课!说的更清楚一点,就是我们一个星期可惜休息4天!
    可是应该清楚的是我们来学校是为了学习知识的,而不是来混日子的,更不是来浪费钱的!为什么学校可以给我们这么多空余时间,而不可以给我们多安排些学时多排些课程了,把所学的专业课学的更精一些了,扩大我们的知识面了!难道是我们的学费交的太少?还是我们的老师水平有限?我真的不太明白,一个所谓的省重点大学就是这样对待他的学子们的吗?他该如何向这个社会交代!他们以这种态度培养出来的人才还能叫人才吗!
   或许有些人不太相信我说的话,但这些说的都是事实,我已经连续几个学期这样了!我真的不明白不明白!说的难听点,我们是拿着家里的钱来学校浪费来了!近几年来,学校已经由于盲目的扩招而导致了学生就业压力加大,就业形势也十分严峻!可她为什么还不加大对学生的学业要求了!难道学校真的想让她的学子们走上社会后成为“人踩”吗?
   哎,说了这么多,只是个人想法而已!我会好好的走我的路,努力努力再努力!因为我一定要成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