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Gear正式发布RubyIDE,名为3rdRail

CodeGear在当地时间本周一发布了Ruby on RailsIDE,名为CodeGear 3rdRail。主要有以下特性:

Commanders中提供的超链接(hyperlinking-of-output)功能可以使你链接到project任意处的文档和目录。从而使文档导入更加容易,无缝使用各种资源进行工作。

自动代码完成(Code Completion):代码完成对构建Rails应用尤其有效,因为开发者可以不必遵循动态生成的方法。

3rdRail 开发人员可以更有效地遍历应用程序结构,CodeGear 说。一个依赖项视图(dependency view)使用语法和语义的组合分析,以查看项目依存关系。

3rdRail内含Ruby on Rails运行环境,它包括数据库、Gems、一个component packagingRuby分发机制(distribution mechanism for Ru)、Gem 管理器和工具。 3rdRail 是可与Eclipse 兼容的平台。

3rdRail 中捆绑的Web 开发工具包括 Mozilla 浏览器、 JavaScript 调试(JavaScript debugging.),和 DOM 检查(DOM inspection)。

Ruby on Rails的发明人David Heinemeier Hansson对此表示,“3rdRailRuby on Rails在工具方面的一个进步,它们已经超出宏和生成器的范畴,使Rails编程更加逻辑化。这为像高级re-factorings 等打开了新的世界,就像.Net 或者J2EE一样提供了一个新的开发环境。

Ruby on Rails 这一动态语言已经赢得越来越多的荣誉并深得诸多开发者的喜爱,“去年一年我们目睹了Rails 框架的风靡,我们也为Rails 框架的功能和应用感到兴奋。提供一个稳定实在的Rails工具也是我们的机会。”CodeGear 产品总监Joe McGlynn说道。

“该工具中的每一处都专注于让你构建Rails应用。” McGlynn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