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记录恢复软件MMRecovery下载与使用方法

前言

      手机中的微信使用的是SQLite数据库进行信息存储的,用户一旦误删除微信的聊天记录该怎么办呢?不用担心,由于SQLite数据库对于删除的记录并没有真正的删除,只是打上了删除标记的逻辑删除。我们可以借助一些工具实现微信删除记录的快速恢复。下面将介绍一个苹果手机微信删除记录的恢复方法,该方法非常简单对于一般的手机用户都可以独立操作,仅仅需要五步就可以完成手机微信记录的恢复,无需发送数据可以有效保障用户个人隐私。

步骤一

一、首先需要备份手机中微信数据文件

     需要使用“iTunes”工具进行微信数据备份,百度搜索“iTunes”并下载安装。备份过程很简单,首先通过USB数据线把电脑和手机进行连接,然后运行iTunes工具,如下图接下来操作步骤是,1、点击顶部工具栏中的手机图标按钮 --- 2、点击“摘要”节点 --- 3、选择备份到“本电脑”(去掉给iPhone备份加密)--- 4、点击“立即备份”按钮(弹出备份确认对话框)--- 5、点击“不备份应用程序按钮”。备份一般需要很长时间,需要耐心等待。


步骤二

二、使用微信恢复工具MMRecovery进行微信数据恢复

1、    首先下载“微信恢复工具MMRecovery”,下载后执行MMRecovery.exe 微信恢复工具。

软件最新版的下载地址(区分大小写):

       http://pan.baidu.com/s/1dDAS0JR

2、    执行恢复向导

       如下图点击菜单“文件”,再点击“微信恢复向导”,再点击“苹果设备恢复向导”,将会弹出“微信恢复向导”对话框。


步骤三

3、    一键导出微信库文件

     在“微信恢复向导”对话框中,如下图点击“一键导出微信数据文件”按钮导出微信数据文件。


步骤四

4、   打开微信数据库文件

       然后点击“打开微信库文件”按钮,如下图将会弹出选择微信用户对话框。然后双击下面列表中的微信用户,就能查看被双击的微信用户的聊天记录了。


步骤五

5、   查看用户聊天记录

双击左侧微信用户,右侧将会显示当前用户的聊天信息,下图中红色方框中的“3” 表示恢复出来的已被删除的聊天记录的数量。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