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国庆随笔

国庆随笔                                                         [email protected]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在此祝福“祖国繁荣强盛,国泰民安”!不知道为啥,很想提笔写的什么,写什么好呢?思来想去,还是写的自己觉得相对熟悉的领域--IT。不管怎么说,毕竟在这个行当里摸爬滚打差不多是

2015-10-04 19:05:47 441

Real Time Systems Design and Analysis 4th edition

Real Time Systems Design and Analysis 4th edition, with bookmark!

2017-12-24

DIPUM2E_Original_Book_Images

该资源为,数字图像处理大师冈萨雷斯的经典之作《数字图像处理使用MATLAB》原书第二版的所有图片,是结合实践 MATLAB操作理想之选!

2015-08-11

Microsoft编写优质无错C程序秘诀

微软的技术大牛steve Maguire所著,由姜静波等人翻译.列举了工程师们常犯的错误,对提高编码能力大有好处!

2015-01-07

操作系统精髓和设计原理第七版

著名计算机学者 William Stalling 经典著作,他在计算机操作系统,体系结构,网络,通信等众多领域收获颇多,曾11次荣获美国“计算机最佳教材奖”。目前,该书第七版是最新版

2013-01-03

Design an efficient programmable I2C slave

嵌入式系统中,i2c接口最为常见,本文作者详细的描述了怎样设计一个高效通用的i2c slave mode.从中学习一下老外是怎么分析和解决问题,从而提高自己的解决问题的能力。

2012-05-25

你必须知道的495个C语言问题--完整版

Steve Summit的著作(中文版),其内容是对C语言一些常见且容易犯错误的地方以FAQ的形式给出,给读者一个清晰而权威的解析!

2009-08-09

“安全第一”的C 语言编程规范

嵌入式系统应用工程师借用计算机专家创建的C语言,使嵌入式系统应用得以飞速发展,而MISRAC是嵌入式系统应用工程师对C 语言嵌入式应用做出的贡献。如今MISRA C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接受,成为用于嵌入式系统的C语言标准,特别是对安全性要求极 高的嵌入式系统,软件应符合MISRA标准。

2008-08-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