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手纸]6区lm版

397人阅读 评论(0) 收藏 举报
--==@ 坟包 @==--

自从河蟹了以后,满地都是坟包,而且坟包还有尺寸……

某日,龙城清雨(人类圣骑)带着掌勺(矮人战士)和鱼丸粗面(侏儒法师)在荆棘谷做任务。
刚交了一拨任务,从藏宝出来,往下一个任务地点跑路中……
掌勺:哎,你看你看,这个坟包好小啊!
龙城:是啊,估计是个侏儒的。
良久,ts禁言的鱼丸打出一行字:靠!那是我的坟包!
掌勺这才想起,刚开始做任务的时候,鱼丸被一个亡灵战士给咔嚓了……
掌勺(抑制不住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 掌勺在鱼丸被咔嚓之后,奋勇杀敌,赢得了第一场pk胜利!而且,对方比掌勺高7级哦!请鼓掌祝贺!!


--==@ 会复活的74 @==--

掌勺的大号是个漂亮的人类圣骑mm,叫绿漪。不过后来掌勺专心玩战士,就没怎么练74了。
(许久不出现的塔克:她那个大号才26级)

某日,细肩带小女生(侏儒法师)和厨娘(人类法师)做暴风城法师任务。
厨娘:哎呀打不过呀。
绿漪(正在拍卖行倒买倒卖):我去帮你们。
厨娘:快来!快来!
绿漪跑去旅馆的路上,2个小fs都挂了。
绿漪跑到旅馆,等着2个fs从墓地跑过来。
绿漪(看技能栏的说明):哎,这些都是干什么用的来着?这个……哦,加血的。这个……哦,盾。这个……哦……这个……这个…………………………………………哎!对了,我会复活呀!!
这时候,2个小fs也已经跑到了尸体旁………………


--==@ rp @==--

鱼丸粗面和掌勺刚开始的时候都在《龙御》工会,但是后来鱼丸有一段时间没玩,被踢了。

鱼丸:为什么把我踢了,你怎么还在?
掌勺:我rp好。
鱼丸:份特!

温泉带鱼丸粗面和掌勺两个30多级的去高地。
温泉:组!门口集合。
阿德德:我也跟你们去。
龙城清雨:组!组!
鱼丸:ok!
Realkiss加入小队。
掌勺:汗……
鱼丸:靠,我加错了。
鱼丸把Realkiss踢了,加了龙城进来。
Realkiss:我怎么离队了?再加我一下。
鱼丸:那个,人满了……
众:…………

阿德德:咱们这就是另类的战法牧。(温泉:ss,阿德德:小D,龙城:74)
温泉:你们这俩人真成,拉3个60的带。
掌勺:那是~~~~
温泉(领导安排工作状):阿德你负责加血,龙城你当mt。
阿德德:- -b 你真成,让一个野性德加血,让一个恢复74当坦克。
温泉:…………
众:嘎嘎!

阿德德:冲进去!别管旁边的怪。
不幸的是,门口的精英怪会插棍子,一下子就把掌勺和鱼丸给缠绕住了,旋即两个人就挂了。这时候龙城正在往这边跑。
鱼丸(释放):哎,真远啊。
掌勺(看了下地图,龙城快跑到了):嘿嘿,22加油啊。(等着复活好了)
龙城跑到,复活了掌勺。一行人冲进fb的大门。
温泉:哎?怎么4个人?
掌勺:嗯……刚才,你们没复活鱼丸么?
阿德德:没……
龙城:啊?我没看到他啊!
鱼丸:你们这帮烂人,没人管我!
掌勺:哈哈哈哈,rp啊,rp~~~~ 
0
0

查看评论
* 以上用户言论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CSDN网站的观点或立场
    个人资料
    • 访问:180083次
    • 积分:2713
    • 等级:
    • 排名:第13769名
    • 原创:67篇
    • 转载:26篇
    • 译文:3篇
    • 评论:95条
    最新评论
    代码
    设计
    素材站
    友情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