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QR无线信号分析软件 for Asset

 PQR无线信号分析软件 for Asset 软件终于可以告一段落了。

   

PQR无线信号对比分析软件基于一体化的建设思想,TD-LTE网络中涉及的基站xml数据、3ga仿真数据、路测数据、AirCom地图数据、MapInfo等许多与地理环境和分布相关的信息元素在一个统一的平台上和地图结合起来,可以(1)对仿真和测试数据进行差异比对,确保仿真结果的准确性并动态对规划平台进行校正;(2)对建筑物进行覆盖统计分析。目的是TD-LTE网络建设提供前瞻性的指导建议,并能对网络规划方案进行二次优化,可以根据不同场景的需要,定位和发现规划方案或现存网络中存在的覆盖问题,由此来大大缓解由于网络快速变化对规划结果带来的不利影响。通过运用系统工程和信息科学的理论,存储、管理和分析移动通信测试所得历史和现实数据,为规划、管理和决策提供信息来源和技术支持,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和决策科学化。

 

 

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ddddfw888/6773935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