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全文搜索引擎sphinx搜学习研究开篇

      由于工作的需要,从今日始要正式的学习研究Sphinx,为了对Sphinx的方方面面有充分的了解,并督促自己不断学习,我将把学习到得内容和遇到的问题做归纳总结写到博客中。想来这也算是留念!       Sphinx是出自俄罗斯的开源全文搜索引擎(不知道为何中国就是没有类似的东西),据称单一索引最大可包含1亿条记录,在1千万条记录情况下的查询速度为0.x秒(毫秒级)。Sphinx创

2011-06-09 18:13:00 946

原创 CHK文件恢复工具最新版V2.20发布,欢迎下载交流!

经过汇总用户在使用的过程发现的问题,已经对CHKRecovery做出更新,更新后的版本可在中国数据恢复联盟论坛下载。  CHK文件恢复工具的应用范围与功能:      操作系统的异常关闭、病毒破坏、U盘、SD卡的热插拔,可能会导致磁盘、U盘、SD卡等的文件系统损坏,当再次启动系统或插入U盘时,操作系统会对文件系统做一致性检查,如果文件系统有异常情况,操作系统就可能会对文件系统做

2011-06-03 09:48:00 4090

CHK文件恢复工具V3.30修订版!

可恢复后最为.chk的文件,支持.jpg、doc、ppt、xls、jpg、pwg、zip、rar、txt、avi、rmvb、mp3、mp4、mkv...等100多种文件类型,并可根据需要添加少见的各种自定义文件类型。 软件纯绿色,无需安装!

2012-08-30

cygwin离线安装包下载地址

文件内含cygwin最新版离线安装包下载地址,是一个打包好的ISO文件,大小约1.8GB,可以直接在虚拟光驱下安装,非常好用!

2011-11-23

VC获取光驱的code号

VC获取光驱的CODE号,也可以获取IDE/USB设备的SN号码!

2008-09-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