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个性化App 引领企业跨入互联网时代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发布第35次调查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412月,我国网民规模达6.49亿,其中手机网民达5.57亿,较2013年底增加5672万人。网民中使用手机上网人群占比由2013年的81.0%提升至85.8%

 

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步入了新社交媒体时代。微信、微博、APP客户端成为了无数人每天必玩的应用。轻触屏幕,快速了解新闻动态。单指滑动屏幕,轻松成就一笔生意……而这些,都是从定制企业APP开始的。

 

通过企业APP,客户可以随时随地获取品牌信息,快速便捷的查询产品信息,在闲暇之余还可以打开APP了解品牌的最新动态和优惠活动,甚至直接用手机来下订单。“既方便又贴心!”因此,定制自己的专属APP,在智能手机用户群体中推广和宣传品牌产品将十分便利。

 

相比国外“90%世界五百强企业都做了自己品牌的APP”狂热态势,显然国内企业APP定制和应用起步较晚,但发展迅速,正快速深入到媒体门户、休闲娱乐、零售业、生产型企业、汽车、政府及事业单位、房地产等诸多热门领域。比如淘宝客户端,网易新闻,凡客购物客户端等等。相信再过不久,APP客户端会在各行各业遍地开花。据了解,目前第三方手机应用APP已凭借其多元化功能、卓越的客户体验等优势受到众多商家的青睐。

 

虽说APP客户端能为企业带来更大的盈利,但由于APP在国内刚起步,专业人才稀少,企业开发制作的成本非常高。这些因素无疑会加重负担,从而企业不得不放弃这一设想。

 

但是应用之星已经打破此僵局,破除行业门槛,完全免费的让中小企业能轻松拥有自己专属的APP。应用之星(http://www.appstar.com.cn/)是完全免费的在线app制作平台,用户可以简单、快速地把互联网内容移植到手机,定制自己企业的手机客户端软件。

 

同时如果你是传统的出版社,可以通过应用之星的“一键电子书”或“图文”工具将纸质书籍内容转换成手机电子书,真正实现移动阅读掌上化。

 

在智能时代的今天,应用之星帮您的企业实现移动互联。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