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Sync Framework

Microsoft Sync Framework 是一个功能完善的同步平台,实现应用程序、服务和设备的协作和脱机访问。
  它提供一些可支持在脱机状态下漫游、共享和获取数据的技术和工具。通过使用 Sync Framework,开发人员可以构建同步生态系统,将任何应用程序与任何网络上使用任何协议的任何存储中的任何数据集成在一起。
  Sync Framework 包含以下组件,前三个组件可随 SQL Server 2008 一起安装:
  1.Sync Services for ADO.N E T,可在脱机和协作方案中使用以同步数据库。
  2.Sync Framework 核心组件,可供 Sync Services for ADO.N E T 使用以同步数据库,也可以用于为其他类型的数据存储创建同步提供程序。
  3.Sync Services for FeedSync,可用于将 RSS 和 Atom 源与本地存储中的数据进行同步。
  4.Sync Services for File Systems,可用于同步文件系统中的文件和文件夹。
  5.Metadata Storage Service,可用于在 SQL Server Compact 3.5 中存储同步元数据。
  一般在微软旗下的软件都会有数据同步功能,也就是说这些软件绝大部分会内置数据同步插件。这些同步组件存在范围目前比较明晰的软件主要为Microsoft Office(2007版本以上),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6版本以上)以及Altium公司的电路设计软件Protel DXP和Designer等大型软件,使用软件数据同步功能的主要是设计人员和研究人员,而且这些须置用同步数据特性的软件容量都相对很大,其运行花费也很大,所以一般只使用设计功能的用户都取消该软件的数据同步功能,去除同步组件以减小系统运行花费。
  Microsoft Sync Framework须配合同步服务器使用才能使用数据同步功能,即软件系统与数据服务器共同构成同步平台,同步的过程是软件系统与数据服务器双方的数据传输和交换过程,在数据服务器申请了数据空间就能将自己软件库的数据与服务器的数据同步,一般数据空间的申请有软件系统免费完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