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UISearchBar上英文Cancel变成中文的正确方法


原文链接:http://hi.baidu.com/wangpeng205/blog/item/89eb2ff3689b2870342acc4c.html


UISearchBar 在Xcode默认环境的工程中, 所有文字显示的是英文, 这让大家很不爽,  网上有修改Cancel键的上文字的办法, 就是取UISearchBar的子视图上的控件, 进行遍历, 个人认为这个办法不可取, 因为除了取消按钮外, 还有全选,粘贴显示的还是英文(如下图), 你是不是也要遍历一下呢?  


正确的处理方法:

点击工程名, 打开如下图界面

在Localizations默认只有English这一项,  我们只需在Localizations上添加Chinese就可以了,  你还可以根据你的需要添加其他的语言.

如果用户把手机语言设成英文, 那么显示的就是英文, 设置成中文,那么显示的就是中文.  Very Good!

设置好后, 我们看到的效果如下:

 

正确的解决的方法, 可以让我们节省很多事情, 不是么?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