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淘宝网网购的真实经历!不死心,结果还是浪费时间 精力和心情,最终还是自己去商场买的

打算买个电磁炉,但是上班的原因一直没时间去商场里面看看(尼玛一周六天班)。所以就打算在网上购买了,感觉方便些。

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淘宝网,因为感觉他的口碑非常不错的,而且我以前买的一些空间、域名啊都是淘宝网上面买的,最主要的只有在淘宝上面买的支付宝了,没有网银。

结果谁知道呢?看了我的故事你就明白了,不是收到的东西根本就是用不了的,就是物流公司态度恶劣无比。


悲剧啊,为什么自己这么不死心,非得要在网上购买。一定要拿出愚公移山的精神?结果一次次的证明尼玛的网购根本就是个浪费时间、精力、以及严重浪费心情的一个自讨苦吃的事情。


第一回:联系卖家购买电磁炉,然后卖家第二天下午才货了,用的是韵达快递。一波三折,好不容易收到了。结果兴高采烈回到家里。买了好多菜菜准备来做一顿饭,结果……尼玛……尼玛……结果不到几分钟,这电磁炉就开始出现异常了,那个指示灯一闪一闪的。相似接触不良似的。而同一根线路上的电脑根本就没问题,并且那个指示灯光不是一直一闪一闪的,反正是无规律的,一段时间内在不停的一闪一闪,然后即使在数十分钟内他都没一闪一闪过,那个锅里根本就没一点儿热。结果只好联系卖家退货。


第二回:这次真的是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不死心,还非得在网上购买电磁炉,无语啊,悲剧啊……第二回又再次让人失望。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到了那个电磁炉到了,结果,尼玛尼玛……尼玛用的是圆通,而且那卖家还特喜欢那个口碑评价最差最烂的快递公司——圆通似的。到了,有个无号码显示的叫我去取快递(PS:那个无号码的是圆通的快递的),然后我到了那里,结果那个快递把纸扯下来然后就说签。我一下子蒙住了,淘宝网上不是每天都说如果签字了就表示货物没有问题,卖家不负责任,收货要先验再收的。为什么现在却这样,看起来就像你意识中人是必须在空气中生存,结果到了另外一个地方给你一个人必须在水里生存一样的感觉。我说先验收再签字,对方仍旧把纸张递过来,要先签字。我再重复一遍先验收再签字,结果圆通的好牛逼啊。脸立即黑起来了,直接东西往车上一甩,发泄似的等等等走人。好屌啊……




第二回就是发生在今天的事情,不知道结果会怎么样?联系卖家卖家居然说要我自己去联系12315投诉他们,无语了啊。

卖家还说:“那你也不能不收货”(我还能说啥……)

貌似这些责任都是在我。感觉到淘宝买东西完全就是个骗局似的。



以前经常在淘宝网上面买空间域名服务器之类的,吃的亏比较少,因为没有经过物流(其实买空间以前多次被骗,空间一年的,一个月的投诉期一过,卖家就直接把你的空间删除掉,说因为你放了不该放的东西,还给你没有叫你赔钱就算恩赐的感觉,然后冠冕堂皇得在上面卖),结果来买下家用小电器,结果发现,到头来完全是一场坑爹的严重浪费时间、浪费精力、浪费心情的,还给别人当孙子似的自讨苦吃。



不知道这次的结果会怎么样?拭目以待,不知道能否真正退货成功。

感觉淘宝买个东西真累啊,不是收到假货就是物流公司的态度异常牛逼。












第二回就发生在今天,现在我申请退款了,不过那个卖家不同意。有点预感那个卖家不肯退款,并且我认为即使收到了他的那个电磁炉,那个电磁炉质量也一样会有问题(PS:请不要认为我心里想的北鼻),因为我从那个卖家交流的口气觉得根本就不会有什么好的结果。最终吃亏和倒霉的就是买家自己。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