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MSN和QQ

想到了谷歌和百度在中国人(除去港澳台海外)人群中的口碑,谷歌总是那么的高级那么的有没正直,只能用脑残二字来形容那些【嘴上心里一直唠叨着谷歌什么都是对的、什么都是好的优秀的】人!


MSN和QQ的对比

上次360和QQ大战一场,很多想弃用QQ的人立即想到了MSN,那个老古董。看了网上很多言论,那个赞美~ 让人羞涩。msn不费吹灰之力就赢得了全中国人的热情好评。看着这份热情和好评,个人再次下载了MSN来安装,发现坑爹的这软件的用户体验还是停留在九十年代的水平。

1.安装很慢。安装过程花费至少两三个小时!欧美最近兴起在线安装,而且是默认安装在C盘(00年代的时候很多流氓软件的风格。现在国内很多软件也学起了自动安装——不让你选择安装路径的,在线安装——你网速慢你就别玩这个,其实也算一道亮丽的贫富分划线。欠发达国家的,网速慢的人就别玩了)。

2.安装后提示不是最新版,要立即升级,否则不允许使用!坑爹的安装好之后事情更坑爹,居然提示说不能登录,理由是你MSN版本低了!法克!花费老子快一整天,重启了好多次安装的软件,居然有这个提示!好吧,冲着国人那么热情的好评,安装到底。QQ可是没有这样的繁琐,而且QQ不同的版本都是可以直接使用,除非是几年前的版本,比如现在2013了用2008版本的还是可以用的,可MSN呢?到了这里不觉得对MSN怀疑,深刻的怀疑!

3.功能奇简无比。00年代的风格,完全满足不了国人的需要。这里就不多讲了,想知道的亲自去试试吧~最后还是卸载了,不到一个礼拜。占内存占空间!MSN还比不上飞信!现在微软都要放弃msn了,系统默认的是推荐skype!

虽然事实如此,如此明显的对比,可是网络上媒体上对MSN还是好评如潮,给人一种MSN比QQ更优秀的感觉。

4.删号行为。一开始其实很早就注册了msn,但是因为很久没登录,居然被删号了!彻底的愤怒!


谷歌和百度的对比

在大部分国人心中,一说到百度就恨得咬牙切齿,一说到谷歌就仿佛立即有了多美甜美的回忆。奇怪的现象。谷歌就真的那么好?不说这个,……


附加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的对比

一说到微博就说是新浪微博,这年代,仿佛没有新浪微博就是从火星来的。然后还有一部分一说到微博就说什么twitter,还有“twitter才是真正的微博,”之类的言论云(毫不掩饰的透出一种中国人玩的东西就是比不上外国人高级)。个人确实是没有新浪微博,以前有过,但是因为几个月没登陆过,居然直接被销号了,典型的店大欺客!从另外一方面分析,新浪微博都是一些高级人物,不是高级就是高富帅、白富美。屌si级别的最好不要去,太受打击,屌si级别的,不玩那个,为什么要给别人垫底!新浪微博删帖就是严重的,新浪不稀罕每天丢失那几百万的流量!!



总言之: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事情,其实就是品牌营销的结果。效果真不是一般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