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Utils for com.lidroid.xutils

 *    目前移动APP的开发用户交互体验放在首位。

    android L  扁平化、动画式、简约而不简单的交互设计觉得体验很好。如今的APP终端 不论CPU、内存、

 * 分辨率等硬件都搭载到不错的配置。所以使用xutils 框架就可以大量简化你在处理数据库数据,网络加载,网络通

   信及布局设计响应方面所用的时间。这就意味着你可以把节省的这大量时间来思考整个APP的交互如果实现到 扁平     化、动画式、简约化的应用交互能力. 


 * com.lidroid.xutils.ViewUtils 

   是这个框架的一部份针对视图所有控件的初始化,及响应方案简洁化的工具类;主要以注解的方式实例化对象;


 * @ContentView(R.layout.single_mission_details)
public class SingleMissionDetailActivity extends Activity {...}
 * 等同于在oncreate中实行  this.setContentView(R.layout.single_mission_details);
 * 类似这些
 * 所有视图注入方式; 
 * @ViewInject(R.id.btn_app_download)
private Button btn_app_download;
@ViewInject(R.id.main_bar_title)
private TextView tvMainBarTitle;
@ViewInject(R.id.iv_app_mesag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