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delphiwcdj的专栏

Good Programmers are made, not born. (Weinberg) | github.com/gerryyang | 微信订阅号 tencentgerryyang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GCE(Google Container Engine)体验容器云服务 (1)

2015-09-09 wcdj摘要:本文记录使用GCE(Google Container Engine)体验容器云服务的过程和方法。(1)要申请一个Google账户。(2)激活Google账单,即绑定支付信用卡,为使用Google的服务买单。激活过程中为了验证信用卡是否可用,需要支付1美元的费用。激活支付地址:https://console.developers.g

2015-09-09 21:58:43 5388

Win-MASM编译器

本软件是一款很好的集成软件,在这个环境里我们可以很方便的进行汇编,对于学习微机原理的同学将会带来巨大的帮助,相当方便。 本软件基于汇编器MASM,采用C语言与VB混合编程。改进了在DOS平台上的非集成汇编程序编译环境的不足。 欢迎广大汇编爱好者使用本软件进行汇编上机与学习!

2010-04-17

C++类库KYLib

C++类库KYLibKYLib 有针对VC6, VS2003, VS2005等版本库, 而且基于KYLib开发的代码可以在VC不同版本中平稳移植, 甚至可以平稳移植到Linux中。

2009-10-21

很好的正则表达式学习资料

正则表达式就是处理字符串的方法,以行为单位进行字符串的处理,通过一些特殊字符的辅助,可以让用户轻松搜索替换某特定的字符串。 很好的正则表达式学习资料

2009-10-11

Linux IPC源码

很好的东西,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信号量是一种对多个进程访问共享资源进行控制的机制,其实为了解决互斥共享资源的同步问题而引入的机制。

2008-12-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