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日志文件的状态current/active/inactive/unused

可以通过v$log视图来查看日志文件的状态。

状态有以下几种:current/active/inactive/unused

current:当前的日志文件,该日志文件是活动的,当前正在被使用的,在进行崩溃恢复时,current日志文件是必须的

active:活动的非当前日志,该日志可能已经完成归档,也可能没有归档,活动的日志文件在crash恢复时会被用到

inactive:非活动日志,该日志在实例恢复时不再需要,但是在介质恢复时可能会用到。inactive状态的日志也可能没有被归档。如果数据库在归档模式,在未完成归档之前,日志文件也不允许被覆盖,这时候活动进程会处于Log File Switch(Archiving Needed)等待之中。

unused:日志从未被写入,这类日志可能是刚被添加到数据库或者在Reset Logs之后被重置。被使用之后,该状态会被改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这是一个Android系统的错误信息,意思是输入法正在尝试在一个不活跃的输入连接上完成文本的输入。通常情况下,这种错误会导致输入法无法正常工作,用户无法输入文字。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是检查输入法的设置和输入连接的状态,确保它们都处于活动状态。如果问题仍然存在,可以尝试重新安装输入法或重置设备。 ### 回答2: 这是一个Android应用程序中的常见警告信息。它通常出现在应用程序中使用输入法时。当应用程序没有使用键盘或输入法时,输入连接变得不活跃,因此,当应用程序尝试结束输入文本时,系统会显示这个警告信息。 警告信息的意义是提示开发人员在应用程序的输入逻辑中出现了一些问题,以及输入法与应用程序之间的通信可能存在一定的问题。这个错误通常出现在用户停止使用键盘或输入法之后,应用程序没有及时清除输入连接,导致失去了输入连接的活跃状态。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开发人员需要在应用程序的代码中增加适当的逻辑,及时清除不再使用的输入连接。如果不及时清除输入连接,可能会导致应用程序出现一些不可预知的问题,影响用户体验。 总之,这个警告信息是针对应用程序输入逻辑发出的,提示开发人员注意在应用程序中及时清除不再使用的输入连接。这样才能避免出现一些不可预知的问题,并提高应用程序的稳定性和用户体验。 ### 回答3: 这个错误信息出现在Android平台上的输入法应用程序中,通常是由于在呈现用户输入文本时,输入法应用程序未能正确处理输入连接的状态所导致的。 在Android中,输入法应用程序必须管理输入连接的生命周期。输入连接是一种表示与操作系统通信的抽象对象,用于将用户的输入文本传输到应用程序中。当用户切换到另一个应用程序或按下“返回”按钮时,输入法应用程序将检测到输入连接的状态变化,并处理必要的清理过程,以确保应用程序不会在后台持续保持连接。 当输入法应用程序在输入连接处于非活动状态时,如果尝试呈现用户输入文本,则会出现“finishcomposingtext on inactive inputconnection”错误消息。这种情况下,输入法应用程序需要通过一些手段防止呈现文本,以避免引发错误,例如在输入连接变为活动状态之前缓存文本。 另外,该错误还可能与输入法应用程序中存在缺陷有关。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出现与输入法应用程序或输入连接相关的问题,例如连接过早关闭、管理错误等。这些问题可能需要通过调试输入法应用程序代码或与开发人员社区进行讨论来解决。 总之,在处理输入连接时,输入法应用程序需要小心地管理状态、错误检查等,以避免出现“finishcomposingtext on inactive inputconnection”等问题。如果出现错误,应该及时进行排除,以确保应用程序的正常运行和用户的良好体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