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 设置panel内部的gridpanel的滚动条

今天被GridPanel的滚动条问题困惑了很久

1、在GridPanel中设置 autoScroll="true" 和autoHeight=“true”和autoWidth=“true”时滚动条不出现

2、在GridPanel中设置autoScroll="true" 和Height=“1152”和Width=“718”时滚动条才出现,但是设置固定宽度后换个分辨率不同的浏览器就乱套了

3、于是各种百度,各种查找解决办法,终于有一种行得通了,大师是这么说的,如下:

当gridPanel 的实际宽度大于其父容器panel的时候,超出的1部分表格被默认隐藏,滚动条不见了。
这时候我们一般要做两件事 1.把滚动条找回来,2.将滚动条放到panel上,
这样子才能最大程度上满足用户使用感受

解决方案如下:
其实很简单,只要配置下gridPanel 属性:
1.bodyStyle: 'overflow-x:hidden; overflow-y:hidden',(隐藏grid滚动条)。
2.一般这样之后就ok了,有时候可能父容器panel的属性还要设置下 autoScroll:true,但是Extjs默认就是如此,一般是在受到其他组件影响的情况后才需要去设置。

原文链接:http://mowenchuxin.blog.51cto.com/8094760/1316642

于是我按照大师的解决办法,尝试去掉GridPanel下的autoScroll:true配置,把autoScroll:true设置到Panel上,然后将bodyStyle: 'overflow-x:hidden; overflow-y:hidden'配置到GridPanel上面,接下来期盼已久的滚动条居然出来了,既然比想象的简单得多,并不像别人说的我的多个GridPanel导致滚动条无法出现,后面发现如果把bodyStyle: 'overflow-x:hidden; overflow-y:hidden'从GridPanel上去掉只留下Panel上的autoScroll:true配置滚动条也是会出现的。

有关panel的属性可以看:

http://www.cnblogs.com/zqmingok/articles/1698336.html

  • 5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