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winform 免费短信提醒方式

如何在C# winform 程序中添加免费短信提醒? 以下为一种解决方法:

 

由于免费发送短信的方法不容易找,收费短信在小软件中应用有被破解后盗取用户信息的风险。
可以借用电信、移动、联通的手机邮箱短信提醒功能来实现消息提醒和特价机票的短信提醒。
您可以免费开通电信、移动、联通的手机邮箱,在邮件提醒中选择来信短信提醒,并设置时段,
目前运营商的手机邮箱和来信提醒均免费。


用此方法的短信提醒有稍许延时,具体看运营商对来信提醒的处理方式。
为避免信息冗余,原则上只当用户电脑处于不操作的状态时才发送此短信,即用户不在电脑前一段时间后才发送此短信。

判断电脑处于空闲态的方法:

http://blog.csdn.net/dengta_snowwhite/archive/2011/01/20/6154199.aspx


电信手机邮箱: http://webmail13.189.cn/webmail/
移动手机邮箱: http://mail.10086.cn/
联通手机邮箱: http://mail.wo.com.cn/smsmail/login.html

 

实现方式:由winform程序给输入的手机邮箱发送一个邮件,如果设置了手机邮箱的来信短信提醒,既可以收到特价机票的短信提醒。

C# winform发送邮件的方法:

http://blog.csdn.net/dengta_snowwhite/archive/2011/01/18/6149517.aspx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