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amp退出历史舞台?

今天看sina新闻说AOL吞并Nullsoft后,没过一年Nullsoft原班人马人去楼空!
也许你心里也和我一样想着一句话:“为什么又是AOL”?可怜的netscape也是在它手上死去的……

//sigh

一直以来就有人问我,为什么不用footbar之类的播放器,为什么?用winamp也只是习惯而已。记得winamp在那个年代是我们电脑中最早支持更换skin的功能的软件之一,制作以及更换skin一直是大家的兴趣所在。我的电脑里,winamp的skin总会有几十套左右。除了界面美观,winamp功能也非常强大,支持的格式也非常之多,唯一的不足是占用的资源越来越多了。
可怜这个陪伴我们数年的软件就这样终结了。


http://www.waynedeng.com/blog/showlog.asp?cat_id=5&log_id=472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