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中几个知识点

1.什么是java,java2,JDK?JDK后面的1.3,1.4.2又是怎么回事?

   java是一种通用的,并发的,强类型的,面向对象的高级编程语言。 JDK是sun公司开发的免费java开发工具J2SDK (JAVA2 Software Develop Kit)

2.什么是JRE ,J2RE?

   J2RE就是java2 Runtime Environment 即java运行环境,有时候简称JRE。如果你只需要运行java程序或Applet,下载并安装它即可。如果你要自行开发java程序,请下载jdk,在jdk中附带有J2RE。   
   注意由于Microsoft对java支持不完全,请不要用IE自带的虚拟机来运行Applet,务必安装一个J2RE或JDK.
 
   Java虚拟机”(缩写为JVM)是一个虚构出来的计算机,是通过在实际的计算机上仿真模拟各种计算机功能来实现的。它有自己完善的硬件架构(如处理器、堆栈、寄存器等),还具有相应的指令系  
   统。使用“Java虚拟机”程序就是为了支持与操作系统无关、在任何系统中都可以运行的程序。微软公司出于竞争策略考虑,在Windows XP中不捆绑JVM,所以只能上网下载。

3.转发和跳转

  request.getRequestDispatcher(url) 转发 请求一次 ,url不变,可以传递请求资源

  response.sendRedirect(url)        跳转 请求二次 ,响应两次 ,url发生改变 ,不能传递请求资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