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股系统

1. 上市时间 > 500


BARSCOUNT(CLOSE)>= 500;


2. 近100日创历史新高


HHV(HIGH,N)=HHV(HIGH,0);


###########

Explanation:

###########

1. 上市时间得超过500天,即100根周k线,太短的次新股,没啥历史参考阻力支撑线

2. 在100日内创新高,即近20周K上出新高,可能发现好股时,已经创新高,可以等几周后回调介入,找出N型还是比较容易的,最好是一年的20%以内的盘整上界被突破


##

THEN

######

在这基础上,应该会出现几百个股票,找出符合

1/上踩MA30

2/创新高

3/有100%涨幅

4/换手率或成交量近期明显增大很多倍

5/N型买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Python自动选股系统是一种利用Python程序语言来进行股票选股的工具。它可以根据预先设定的选股策略和规则,自动从股票市场中筛选出符合条件的股票,并提供相应的买入或卖出信号。 Python自动选股系统的源码包含了各种功能模块和算法,用于实现选股策略的自动化执行。源码通常包括以下几个关键部分: 1. 数据源模块:用于获取股票市场的实时或历史数据,例如股票价格、财务数据、市值等。常见的数据源包括股票行情接口、财经网站等。 2. 数据处理模块:用于对获取的股票数据进行处理和分析,例如计算各种指标、比较数据变化等。常见的数据处理方法包括统计分析、数据平滑、数据归一化等。 3. 选股策略模块:根据投资者的需求和偏好,设定相应的选股策略和规则。例如可以基于技术指标、基本面因素、量化模型等进行选股。常见的选股策略包括均线突破、相对强弱指标等。 4. 交易执行模块:根据选股策略生成的买入或卖出信号,自动执行相应的交易操作。这部分需要与实际的交易平台或API进行对接,以实现真实的交易操作。 Python自动选股系统的源码通常借助于第三方库来实现各种功能,例如pandas、numpy、scikit-learn等。这些库提供了丰富的函数和工具,方便进行数据处理、分析和算法实现。 总而言之,Python自动选股系统的源码是一个综合运用Python编程语言和相关库函数,实现股票选股策略自动化执行的工具。通过对股票数据的处理和分析,根据预定的选股策略找到符合条件的股票,并自动生成交易信号,实现自动交易操作。这个源码的设计和实现考虑了数据源的接入、数据处理、选股策略和交易执行等多个方面,以满足投资者对于自动选股的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