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Denlee的一片天

技术资料、学习笔记、软件技巧、资源分享

  • 博客(1)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用wget下载网站,实现离线浏览

资料来源:http://www.truevue.org/linux/wget-download-website想下一些LSF的文档,windows下的离线浏览有teleport等软件可以选择,Linux下面的类似的离线浏览的软件就更多了。本来想看看能不能用curl来实现整个网站下载,后来发现curl没有网站下载这个功能。Linux下面除了curl外另一个强大的软件就是wget。发现

2013-02-24 11:15:03 4910

Keil.STM32F1xx_DFP.2.3.0.zip

官网下载速度感人,看到CSDN有这个资源,谁知竟然都要几十C币或积分,没必要吧。后来切换到教育网,发现教育网下载速度OK。上传到CSDN,不需要积分即可下载。

2021-11-19

计算机组成原理学习指导与习题解析(蒋本珊)第3版_13572679.zip

计算机组成原理学习指导与习题解析(蒋本珊)第3版

2019-06-29

An Introduction to the Theory of Computation

An Introduction to the Theory of Computation Eitan Gurari 英文版 PDF格式 600页

2010-05-18

Introduction to The Theory of Computation(Second Edition)

Introduction to The Theory of Computation Second Edition 英文版 MICHAEL SIPSER DJVU格式 内附DJVU格式阅读器(绿色版)

2010-05-18

Introduction to The Theory of Computation(计算理论导论)

Introduction to The Theory of Computation MICHAEL SIPSER的计算理论导论 中文版(第一版) PDF格式

2010-05-18

Foxit Reader v3.0 简体中文绿色版

阅读PDF格式文档的软件,绿色版, 无广告、无需注册, 有文件关联提示

2010-03-23

EndNote使用手册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罗昭峰(很多网友称其为罗昭峰大侠)、韩敏义写的关于《文献管理与文献信息分析》入门指南,其中包含了EndNote的使用说明,图文并茂,当然并不是很深入,本来人家就是入门指南。对于刚使用EndNote的人放在手头根据需要进行快速查阅从而迅速入手使用还是很方便的。

2009-09-04

J2ME平台简介的一篇文章(J2ME走向成熟)

较早的一篇介绍J2ME平台的文章,介绍了J2EE/J2SE/J2ME的关系,以及J2ME的配置和简表,以及配置和简表所包括的类库。

2009-08-13

Eclipse 3.4.1中文语言包

Eclipse 3.4.1中文语言包,虽然比较早200809,但是感觉汉化比较多

2009-07-08

Eclipse 3.4.1 中文

Eclipse 3.4.1 中文语言包,来自于http://download.eclipse.org/technology/babel/。使用方法: 在Eclipse安装文件夹内的dropins文件夹内解压(解压路径的目录结构:插件目录名|eclipse|<features、plugins>),然后新建一个.link文件,内容设置为:path=插件所在的路径(相对或绝对),分隔符采用'/'或'\\';比如path=/eclipse_nl,eclipse_nl位中文语言插件所在的路径。(Eclipse 3.3使用links文件夹)

2009-03-01

SDRAM与内存基础概念

物理bank、逻辑bank的概念,以及SDRAM的工作原理

2008-05-22

S3C2410完全开发流程(文档以及源代码)

网友写的S3C2410的开发实验教程以及源代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2008-05-20

S32410X中文数据手册--S3C2410X_LCD控制器

取之于网民,用之于网民(这个中文手册本来其他人提供了,也无须资源分,但是由于下载后不能打开,我修改文件格式后上传)

2008-05-12

s3c2410的Bootloader(Vivi)源代码分析

资料来源于网上,取之于网民,用之于网民(因此下载不需要资源分)。也无意侵犯他人之版权,因此对于文档没有作任何修改。

2008-05-12

Linux 设备驱动 Edition 3

Linux 设备驱动 Edition 3

2008-03-08

跟我一起写Makefile

跟我一起写Makefile,很详细介绍makefile规则以及使用方法的文章

2008-03-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