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5程序在Windows 7/8上部署注意事项

和以往版本的QtSDK不同,Qt5.*对整个SDK结构进行了较大幅度的修改。以前4.*的代码移植到5.*版本上,需要更改的东西(包括QApplication、TextCodec等)也比较多。近日编译一个4.7.4的工程,略做微调顺利通过,然而在一台Windows 7测试机上运行时,总是报Runtime error,辗转几次之后这个发布问题终于解决。

首先要仔细看看官方的windows发布指南,qt5有着比较多的dll,下面就说一下qt5 dll依赖库,以及如何查询自己工程所用的dll及打包发布的方法。

QT 5的依赖链接库变得更多了,以下是QT 5程序所依赖的库:
1. 依赖库一览

1.1 QT模块

  • 4
    点赞
  • 2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将QT应用程序部署到S5pv210开发板上,需要以下步骤: 1. 交叉编译QT库:在PC机上使用交叉编译器,编译QT库,生成针对S5pv210开发板的QT库文件。 2. 编译QT应用程序:在PC机上编写QT应用程序代码,并使用交叉编译器编译,生成针对S5pv210开发板的可执行文件。 3. 将QT库文件和应用程序文件拷贝到S5pv210开发板上。 4. 在S5pv210开发板上安装QT库文件:通过命令行或其他方式安装QT库文件到S5pv210开发板上。 5. 运行QT应用程序:在S5pv210开发板上执行QT应用程序文件,测试应用程序是否正常运行。 总体步骤如下: 1. 准备工作:安装交叉编译器、QT库源码、S5pv210开发板环境等。 2. 配置交叉编译器:配置交叉编译器环境变量等。 3. 编译QT库:使用交叉编译器编译QT库源码,生成针对S5pv210开发板的QT库文件。 4. 编译QT应用程序:在PC机上编写QT应用程序代码,并使用交叉编译器编译,生成针对S5pv210开发板的可执行文件。 5. 拷贝文件:将QT库文件和应用程序文件拷贝到S5pv210开发板上。 6. 安装QT库文件:通过命令行或其他方式安装QT库文件到S5pv210开发板上。 7. 运行QT应用程序:在S5pv210开发板上执行QT应用程序文件,测试应用程序是否正常运行。 需要注意的是,在编译QT库和应用程序时,需要指定编译选项,以支持S5pv210开发板的架构和操作系统。同时,还需要注意QT库和应用程序的版本兼容性,以避免出现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