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喜欢女人

版权信息:
文:雨天/2005-01-18/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引 如需转引 请附此版权信息

说在前面的话:

    我是一个发育正常的男性。男人聊女人,女人聊男人是这个世界上亘古不息的话题。今天我也聊聊,形式不追求太正统,以聊天的形式,轻松,愉悦,海阔天空。
    首先要说明的是,谈论喜欢一样东西,必然要牵涉一点不喜欢它的事情。所以,这里我也加了一些我不喜欢女人(女孩)的情节。
    其次,喜欢女人这个话题自己感觉还是太宽泛,所以,这里只谈一些细枝末节,期望可以达到管中窥豹,抛砖引玉的作用。聊天嘛,肯定是要有点争论才有意思,所以,我也希望大伙儿能对我的想法提一些自己的看法,从别的角度探讨为什么喜欢女人。
    再有一点,同时也欢迎广大女同胞参与进来,如果你们有喜欢女人的,就敞开了说出来。
    最后,我保留对一些情节进行虚构和夸张的权利,所以,希望列位不要对号入座。
    好了,闲话扯完了,进入正题。


    
    从我出生来到这个世界上,我就和千千万万个女性并存在一起了。我小时候是不大喜欢女孩的,真的,甚至有些讨厌。记得上幼稚园的时候吧,那时候似乎幼稚园在搞什么修建校园厕所工程,搞得校园里到处都是沙堆。那时候老师学生都上学校准备的临时厕所。有一次课间活动的时候,突然看到一个在沙堆上玩耍的女生光天化日之下脱下裤子开始在沙堆上尿尿。幼稚园的时代大概是没有性别区分的吧,其他的男生女生还都各自忙活着自己的游戏。也许我早熟吧,看到这一幕脸上竟然感到一丝滚烫。然而内心却深深的对女生产生了偏见。我讨厌女生,没有其他理由,只因为她们竟然可以在建筑工地的沙堆上解手。
    http://im-school.imagemore.com.tw/images/book00_19.gif
    小学的时候,我的同桌是个女生。现在想起来,她确实挺可爱的,脸红扑扑的象个大苹果。可惜,我不喜欢她。就白天上课的几个小时里,我90%时间都可以看到挂在鼻子下面的两道流过鼻涕的印记。所以,课桌上画线的时候,我总是狠心的把她逼到很远,很远。似乎她也很知趣,不对老师讲,还自觉的把胳膊缩起来,写字的时候乖乖的把身子探过去,缩得像个毽子。不知道为什么,小学里我对女孩子的讨厌没有减弱,反而更加变本加厉。可以跟流着满嘴鼻涕还傻笑的男生一起玩儿,可看到女孩也这样就觉得特别恶心。
    http://www.qqlong.com/zone01/UploadFiles/200472717029734.jpg
    出现对女孩有懵懵懂懂的好感的时候,大致还是在上初二的时候。具体时间不记得了,从她出现的那一刻起应该可以算作一个转折点。她学习很好,总考第一,个子又高。喜欢她,虽然她没有苹果一样的脸,甚至因为发育,而掉了一颗门牙。那个时候,在老师的教唆下,也渐渐的喜欢上了写日记。每天把自己对她的想法记到本子上,才感觉能多吃两个馒头。怕家长发现我早恋,其实这也不算什么早恋吧,日记本里所有的“她”都变成了“伊”,因为鲁迅先生曾经在描述女性的时候,用到了“伊”。天真的以为父母都是文盲,自己感觉这样做挺安全。于是,开始留心原来还有元旦啊,原来元旦的时候可以送人贺卡啊。于是,开始第一次关心起了别人的生日,原来生日的时候可以送人礼物。她是除了我的家人,第一个让我关心生日的人。我开始有喉结了,我的嗓音变了,对她的喜欢越来越浓,越来越重。于是拼命学习,可终归还是总得第二名。那个时候,我就觉得她是我的天使,是我追求的动力,我必须赶上她。那天我上学的时候忘记锁自己的抽屉,放学回来发现我的日记本似乎有被动过的痕迹,心里慌慌的。吃晚饭的时候,总时不时瞟父母一眼,怕以后的日子不好过。可我想错了,我学习成绩仍旧第二,仍旧在喜欢着她,仍旧记着关于她的日记,送着关于她的贺卡,才发现,父母不是文盲。
http://www.qqlong.com/zone01/UploadFiles/20041116155232734.jpg
    日子总过得太快,转眼该上高中了。也许因为离开她的缘故,高一一年我没有再喜欢别的女生。然而那个时候,我也发育成熟了,高二的时候,终于发现了一个长着苹果脸的女生。于是,不顾一切的喜欢上了她。而且,重要的一点是:她没有掉门牙。她英语成绩很好,于是我也喜欢上了英语这门课程。喜欢在课堂上跟她一起领读课文的感觉,喜欢跟她一起排练英语话剧的欢声笑语。仅仅是喜欢而已,却不敢有进一步的行动。因为那个时候,父母似乎对我早恋的关照加强了,总拐弯抹角含沙射影的问我一些奇怪的问题。可内心还是很喜欢她。那个永远都不曾乱过的马尾辫,那个在晚自习秉烛夜读的凝固了的侧影。
    http://photo.sohu.com/20040819/Img221613426.jpg
    大学里的女生,大抵可以称之为女人了。脱去了中学的校服,满眼的都是五颜六色,花枝招展,百媚争艳。高中的那个苹果去了北方,后来也没了音讯。但在大学里,却发现象进了苹果园似的。这个时候,似乎又回到了幼儿园的时代,大伙儿再也不避讳男男女女之间的正常交往了。有些女生充满自信,高傲的像个公主;有些女生娇小可爱,让人怜惜;有些女生皮肤光滑洁白,捏一把会滴出水来;有些女生天生的乐天派,从没见她撅起生气的小嘴......于是跟她们打成一片,然而却付出了代价。同系的几个别有用心的男生把我也打入她们一列,背后叫嚣着说我是谁谁谁的老婆。直到现在,还有人叫我姐姐。
http://adlofashion.cn.alibaba.com/img/news/20031203/031203xz1.jpg
    大学的生活可以写成一本书,这里就暂且按下不表了,怕几位又嫌我罗嗦。谈谈毕业来到社会我眼中的女人吧。以前对女人的喜欢是那种理想主义的,很纯很纯的,不含任何杂质的。步入社会,发现女人是可以欣赏的。不知道是谁曾经这样定义爱情:所谓爱情,是你走在大街上赶公交车的时候,从你身旁掠过的一丝女人的体香。你拼命吮吸着,玩味着,然而那缕清香终究还是渐渐的散去了。女人是什么?女人是一种很实在的动物。她是男人饥饿的时候一碗热气腾腾的面,虽然做得很业余,但冬天里吃一碗,还是感到浑身暖洋洋的;她是天冷的时候一件毛茸茸的外套,给男人御寒;她是在男人早上准备出门的时候还提醒你领带打歪了的人;她是因为男人一条没有回复的短信而赌气不做晚饭的人;她是去超市给男人买菜总忘记带会员卡的人;她是可以把房间打扫得一尘不染的人;她是多了会让男人心烦的人;她是少了会让男人更心烦的人......
    完了,说着说着又跑题了,大概是饿了的缘故吧。还是赶紧消灭那个打回来快放凉的快餐吧,饥饿的过了头,男人大抵也想不起女人的好了。就此打住。
    
    女人聊完了,总觉得还聊得不够彻底。谢谢听我聊为什么喜欢女人的你们。走,咱们先去喝杯茶,回头我也听你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