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跌打滚爬中向前的专栏

从没停歇过,因为理想还在远处

  • 博客(3)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程序员装B指南v1.0

真tmd笑死哥了!    一.准备工作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1.电脑不一定要配置高,但是双屏是必须的,越大越好,能一个横屏一个竖屏更好。一个用来查资料,一个用来写代码。总之要显得信息量很大,效率很高。 2.椅子不一定要舒服,但是一定要可以半躺着。 3.大量的便

2011-08-28 13:20:35 1093

转载 Linux系统打开core dump的配置,以及用最短程序抛出core

什么是core dump core dump又叫核心转储, 当程序运行过程中发生异常, 程序异常退出时, 由操作系统把程序当前的内存状况存储在一个core文件中, 叫core dump。core dump在应用crash掉之后对问题的诊断是很有帮助的。而在默认安装的时候core

2011-08-25 15:02:30 5151

转载 linux top命令使用

top命令是Linux下常用的性能分析工具,能够实时显示系统中各个进程的资源占用状况,类似于Windows的任务管理器。下面详细介绍它的使用方法。   一、概况说明 top - 01:06:48 up 1:22, 1 user, load average: 0.06, 0.

2011-08-05 10:53:48 755

CentOS 5.5下的svn环境的配置详解(包括安装包)

附件是:apache的一些依赖软件 + apache + subversion软件包 另外,安装方法见:http://www.phpweblog.net/richard-dong/archive/2008/12/31/6254.html

2011-04-06

关于各种排序方法及其性能的总结(为涉及算法和源码)

对于各种排序算法的简洁而比较全面的分析总结,文章中总结的那个图表很好很全面。

2010-11-10

PHP集成开发环境Zend Studio的配置及调试技术详细讲解(附图)

从php、MySQL、Apache、Zend Studio、Zend Debugger的安装配置,以及怎样使用Zend调试PHP程序都有详细的介绍,并有截图。

2010-08-24

简单的n皇后(基于MFC)

输入n,计算出相应的皇后总数,点击逐个显示皇后的摆放位置(基于递归算法)

2010-06-30

求图中两点间的所有路径(包括最短路径)——vs2008下实现

程序先读入各个点之间的邻接关系(类似于路由表的组织方式),输入起始点,就可以计算出起始点到某个指定点所有的路径(含最短路径)

2010-06-29

一个家庭收支管理程序(VS2005下MFC开发)

没有使用数据库,使用了数据序列化技术来存放数据。 该管理程序可以增加/修改/删除/查看家庭的各项收支信息。收入信息至少应当包括收入的人员姓名、来源、收入发生的日期和金额,支出信息至少应当包括支出的人员姓名、去向、支出发生的日期和金额。 且能按照姓名、收入/支出、某一个段时间三个筛选条件中的任意组合来对收支情况进行统计。

2010-06-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