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 Compare 4 crack

执行 rm "/Users/$(whoami)/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Beyond Compare/registry.dat" 删除注册信息就能初始化试用时间,不过每30天执行一次。


so ...  ,直接用脚本吧。

在 应用程序 中右键,显示包内容,依次打开Contents,MacOS文件夹。BCompare 是主程序,每次开软件的时候就是打开了它。把它改名 BCompare.real ,然后在同一目录下新建一个名叫 BCompare 的脚本文件,用终端执行 chmod +x 脚本路径 加上可执行权限。注意如果新建时带了 .sh 等后缀名,得用 command+i 在文件信息里删除,在Finder中删除后缀名只是不显示了而已。

脚本内容:

#!/bin/bash
rm "/Users/$(whoami)/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Beyond Compare/registry.dat"
"`dirname "$0"`"/BCompare.real &
第一行是注明解释器,第二行是删除注册信息,第三行是启动真正的主程序。





refer : http://bbs.feng.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25828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