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开发实战记录(二)-Android开发环境搭建之Windows-正式配置环境

到这里,我相信,你已经准备好了android开发需要的东东,没有准备好的去准备吧!

http://blog.csdn.net/qq263229365/article/details/9221543

下面我们开始配置环境:

1、首先安装JDK ,配置环境变量

  不会配置的去google一下,实在不会,去百度一下:Java环境变量配置

咱们讲的是实战,因此不多啰嗦!因为这方面的东东,网上太多了!

2、安装Eclipse

      这个的安装很傻瓜,不多说,不会配置的去google一下,实在不会,去百度一下:Eclipse安装

3、Android SDK配置/安装

    3.1 如果你学会了java的配置,这里同JDK JAVA_HOME配置大致相同,在PATH里加上安装路径即可,测试命令android --help,如果出现帮助信息说明配置成功

    3.2 打开SDK安装目录下的setup.exe

   然后再点Installed Packages 安装一个SDK platform(也可以选择全部安装,但至少需要安装一个,否者无法创建AVD虚拟机)

注意:安装后的地址最好不要有空格,否则,你会很蛋疼!

4 安装ADT

    4.1 打开Eclipse,在导航菜单中选择Help-Install New Software。在work with中,输入 https://dl-ssl.google.com/android/eclipse/  ADD 然后输入name: 

我的叫MyPhoneADT,随便取个有意义的,都选中安装,完毕后重启Eclipse。

不出意外的话,这是你的Eclipse上应该有这两个图标了

左边的是用来管理你的SDK各个版本的,你也可以用它更新你的SDK

右边的是用来管理你的ADT模拟器的,你也可以用它新建ADT模拟器

如果你下载了zip包,那你的速度会很快!只需把上面的这个网站换成你的zip包的地址就行了!

     4.2 在Eclipse里配置SDK路径,选择Windows->Preferences->Android,选择Android SDK的位置就OK了。

5 创建AVD(Android Virtual Device)

    打开Eclipse,选择右边的那个小手机,点击打开,出现下面的界面

看到没, 我已经新建了三个模拟器了,分别为2.1--2.2--4.0版本,别着急,你马上也会有的

点击右侧的  New 按钮


输入Name:你的模拟器名字,我的叫ADT2.3,随意起

选择Target:选择你的模拟器版本,我选的是2.3.3

设置SD Card的内存大小,不需要太大,我设置了128M,够用了

然后点击,OK创建完毕


6 启动模拟器

回到这个界面,选择一个你创建好的模拟器,我这里选择的是ADT2.2,然后点击右侧  Start启动

弹出这个界面


点击Launch

不出意外,你建看到下面的界面

      

出现上面界面说明已经安装成功。

方法二:

用CMD进入到SDK的tool目录下,输入命令:emulator -avd 步骤5的name名字,过一会就出现如上图


OK,本章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