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A-ERP远程接硬件解决方案

方案简述
文章来源:WWW.ntaip.com
NTA-ERP安全的远程访问解决方案,为了简化和加速 ERP 等企业内部应用的实施,提供了一个一站式、免维护和交钥匙方式的解决方案。 NTA 方案将 ERP 等企业内部应用系统的客户端,部署在企业的服务器上,并通过 NTA 硬件安全地发布到包括互联网在内的任何网络,远端用户无需安装任何软件或硬件,只需要使用支持 Java 的浏览器,即可使用 ERP 等企业内部应用系统 。
NTA 系列产品,为企业的内部应用,特别是 ERP 、 CRM 等原本是 C/S 架构的应用系统,打造了一个统一的应用发布平台,同时NTA 产品作为一个独立的硬件设备,与企业内部应用系统相对独立,互不干扰。实施 NTA 安全远程访问解决方案,简化了企业内部应用系统的实施,降低维护成本,提高系统远程访问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大大提升应用系统的应用范围,提升应用系统价值,提高工作效率。


一、 远程用户端:
1、 远程客户端不需要安装任何软件或硬件,只需要一个可以支持Java的标准浏览器即可,保护客户对现有 IT 资源的投资。
2、不论用户的设备是 Windows PC 、 Unix 工作站、Mac 或瘦客户机终端,都可通过 NTA 运行在不同平台( Windows server 、 Unix 、 Web 、Mainframe )上的应用。
3、NTA 解决方案具有和其他产品的便利接口,可根据客户的现状与要求进行配置。除了使用 NTA 自带的用户认证方式( Local ),客户也可灵活的选用 SMB 、 RADIUS 、 SecurID 、 Kerberos 等进行外接第三方认证。
4、通过访问 NTA 安全应用网关服务器内置的域名安全快速地使用 ERP 系统。

二、 网络接入方式:
1、  客户端:支持所有的接入方式:拨号、 ADSL 、宾馆、饭店、其他企业的内部网等都可以使用。
2、  服务器端:支持各种互连网的联结方式, DDN 专线、 ADSL 、小区宽带等,无论是否拥有固定的 IP 地址都可以安装使用 NTA 设备。
3、  对带宽要求非常低,客户端只需要有 8Kbps 的带宽即可使用,即使使用普通的拨号上网方式,也可以象在局域网内部一样舒畅地使用各种复杂的业务系统。

三、 总部数据中心
1、NTA 安全应用网关服务器不需要在 ERP 应用服务器上安装任何其他软硬件,只需将 ERP 客户端和服务端的软件一同安装在总部内网应用服务器上即可,大大降低了系统的实施,管理及维护的工作量。
2、NTA 安全应用网关服务器自带有负载均衡的功能,可以智能地分配多用户登录到多台 ERP 应用服务器,以达到应用服务器的负载均衡,提高应用服务器的使用性能和可靠性。
3、所有服务器的维护均通过安全可靠的 128 位 SSL 加密浏览器进行,安全可靠。
4、免去客户端软件的巨大维护工作,随意的客户端选择更体现了其高效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整合方案

实施 NTA 方案,提升 ERP 产品的性能,扩大应用范围,增强竞争力 :
1、将 ERP 产品从 C/S 应用架构直接转变为 B/S 应用架构, ERP 的企业用户可直接通过 Web 方式访问 ERP 服务器数据和应用程序,而 ERP 产品无需做任何改变,并保留原来所有的强大功能。
2、ERP 全线产品模块将支持在 NTA 整体方案 ,无需在用户的客户端桌面设备上安装 ERP 客户端软件,而是将客户端软件与服务器端软件一同放在总部的服务器设备上,大大降低了系统的实施、管理及维护的工作量。 
3、实施 NTA 方案后,客户端到服务器端只需要 10K 左右带宽,可很好地解决客户跨广域网访问时的带宽不足问题。ERP 远程应用模式将在不必消耗用户网络资源的前提下得到很好的使用。
4、实施 NTA 方案后,用户可通过任何标准浏览器访问 ERP 服务器端数据,实现移动办公。

实施 NTA 远程访问方案给用户带来的价值
1、应用系统大集中:
集中运行和管理,已是信息化发展的必然趋势,无论从节省财力资源、人力资源的角度,还是从信息系统为企业业务服务、提高竞争力、加强风险控制手段的角度来说,集中化的信息系统模式都能提供更大的优势, NTA 远程访问方案就是实现集中管理和远程访问的一个非常有效和快捷的平台。在实施和应用 ERP 的过程中,借助 NTA 方案 ,明确各使用者的权限,系统管理员或决策者有权单点控制整个系统的进程、资源、状态等,并有效的部署和督促各个环节的正常工作。
2、系统安全:
NTA 安全应用网关服务器 ,将应用服务器与互联网完全隔离,消除了这些 Windows 应用服务器的安全隐患;在网络上传输的只是客户端的键盘、鼠标动作以及显示界面变化部分的信息,业务数据被保护在企业总部的信息中心,避免了业务数据泄密的危险,同时,客户端的操作感觉虽然就像在本机操作,但是未经权限许可,不得擅自修改、备份、拷盘、打印等。通过应用发布的方式,员工只能使用公司规定的应用程序,如 ERP 等,而不能打开其他的应用软件或数据信息。
3、系统工作稳定 :
应用系统由专人统一维护,稳定性好,安全性高。通过大型银行系统使用 NTA 方案的经验, NTA 方案支持 7x24 不间断的工作模式,完全满足企业对关键应用系统的要求。
4、降低客户端的维护量:
由于下面的员工或是合作伙伴、供应商等,并没有实质性接触到 ERP 的升级、维护、故障处理,维护工作就由 “ 面 ” 缩小到 “ 点 ” ,尤其是地域分布较广的用户,将深深体会到原来繁重的维护工作量变得简单轻松。
5、大大缩短项目实施周期:
由于 ERP 应用系统只需安装在服务器上,因此一系列的安装、配置、调试工作得到简化,原来需要一两个月、跑来跑去、重复进行的工作,现在只需一两个星期、甚至几天的时间就能完成。
6、节约网络带宽:
通过 NTA 安全应用网关服务器 ,在网络上只传输鼠标、键盘和压缩的运行结果的屏幕信息,带宽的使用降为最低,将局域网上的应用直接延伸到了广域网
NTA 即使在低带宽下也能达到满意的性能。用户通过普通的互联网接入,就能很好的实现 ERP 系统的远程应用,节约了大量的专线成本,提高了系统处理效率。
7、性能保障:
由于 NTA 安全应用网关服务器 自动支持的对后台应用服务器的动态负载均衡能力,可以使应用系统达到最佳性能,同时保证系统维护、升级等可以在不影响生产的前提下分阶段实施,最大程度地保障了系统的性能
8、保护对客户端的投资:
NTA 对客户端只要求能够支持 JAVA 虚拟机的浏览器,对机器的性能没有特别的要求。从 Windows 98, Windows XP, 到 Linux ,甚至终端机都可以通过浏览器访问、使用 NTA 发布的各种应用。充分保护了用户对现有 IT 资源的投资。而且,对于客户端,无需根据应用系统的不同,经常升级。
9、跨平台访问:
各种基于 Windows 、 UNIX 、 Linux 的 PC 、终端等,只要能使用标准的浏览器,都能够访问 NTA 并使用 NTA 发布的 ERP 应用程序或其他应用系统。
10、适应 更广泛的企业远程访问需求:
NTA 安全应用网关服务器 内置了对 ADSL 等没有固定 IP 地址的接入方式的支持,无需任何第三方方案,企业既可在其发展的不同阶段均可以享受安全的远程访问带来的好处。直接通过浏览器访问 ERP 系统,而不需重新编写程序代码,同时保持原有的用户感受,既承袭了 C/S 结构的软件资源和用户经验,又进一步发挥了 B/S 结构的集中控管优势。

文章来源:WWW.ntaip.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