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使用ie或者360打开时按F12出现程序停止运行异常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案


一开始我也是懵逼的,下面是我在网上找到的解释,虽然没给出完美的解决方案,但是却提示我自己找到了相对完美的解决方案:

问题集中在 CSS3 的 keyframes 关键字和 IFrame 一起使用时出现。
IFrame中的这个CSS文件和父页面中的CSS文件URL相同导致的(而不是URL长度的问题)!
后来发现,这个问题不用 iframe 也能重现,只要满足两个条件,立马崩溃:
1.页面加载同一个CSS文件两次
2.CSS文件中包含 @keyframes 的定义
绕行有几个简单的办法:
CSS文件中不要包含 @keyframes 关键字(这个不可能,特别是希望IE11下支持CSS3动画效果的)
不要在页面中引用同一个CSS文件两次(正确情况下没人会引用两次,而IFrame中就不可避免了!)
主页面和IFrame中引用同一个CSS文件,给CSS文件加个随机后缀(影响浏览器缓存,正式环境不建议用)
好吧,如果你真正需要 @keyframes 和 iframe 两个元素时,还真没办法避免这个问题。


【解决方案】:

把父级页面跟iframe页面相同的css文件备份一份,然后给备份的重新命名,使用父级页面引用我们备份的css文件就行了。

例如我下面我就备份了几个相同的css文件,然后让父级页面引用我复制的css就行了



上面的解决方案很多人或许觉得笨或者浪费资源,其实不是,下面我来解决原因:


①:其实资源浪费问题不存在,因为我们的父级页面和iframe页面相同的的样式文件一般也就那么几个,算起来一般也就几十k,

②:父级页面跟iframe是两个独立的页面,父级页面只是在你访问这个网站时第一次会加载,后面的打开其它都是iframe页面了,所以加载量也是一样的,只是占用你几十k的硬盘而已,这个还要计较?

  bb了这么多废话,就是想告诉大家,尽管复制然后重命名,问题解决,也没啥大影响,也不会影响性能!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