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日外包的总结一

   从当初一开始不想做外包到后来还是选择进入了这一行业,已经有俩个月了。公司里的人都不错,特别是带我们的女前辈,为人和蔼,乐于助人,无论是技术还是业务的理解都是我以后学习参照。

  对日外包的流程一般是:SS, PS, PG, PT ,IT  。 很多公司都是做PG,PT这俩个处于低级阶段。当然我们公司也不例外。日本人的苛刻和古板是出了名的,标点符号的全角还是半角都有规定,甚至线画的不直都有可能成指摘你的理由。下面就谈谈我这俩个月的一些感受。

  PS: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IT外包项目管理制度是一套规范和指导外包项目执行的制度和流程。其目的是为了确保外包项目能够按时、按质地完成,并提高项目的管理效率和风险控制能力。 首先,IT外包项目管理制度包括项目立项和梳理阶段。在这个阶段,项目经理会与客户充分沟通,了解项目需求和目标,明确双方责任和合作方式。同时,项目立项和梳理阶段也包括项目范围的界定和工作任务的分解,以确保项目的可控性和可实施性。 其次,IT外包项目管理制度还包括项目计划和进度管理。项目经理会制定详细的项目计划和时间表,并与客户充分协商和确认。在项目执行过程中,项目经理会定期与外包团队进行沟通和协调,及时调整项目进度,并对项目风险进行评估和管理,以确保项目按时交付。 第三,IT外包项目管理制度注重团队合作和沟通。项目经理会建立团队协作平台,并定期组织团队会议和沟通,确保项目团队成员之间信息的畅通和工作的协调。同时,项目经理还会与客户保持良好的沟通,及时反馈项目进展和问题,以提高客户满意度。 最后,IT外包项目管理制度中还包括监督和评估阶段。项目经理会对项目的执行情况进行跟踪和监督,并定期向客户报告项目进展和问题。同时,项目经理还会组织和参与项目评估,总结项目经验教训,为今后的项目提供参考和改进方向。 综上所述,IT外包项目管理制度是一个全面的管理体系,涵盖了项目立项、计划、执行、监督和评估等方面。通过严格执行管理制度,可以有效提高外包项目的执行效率和质量,确保项目的成功交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