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删除的照片怎么恢复

真是郁闷,本来想清理一下我5s里面的东西的,结果一不小心,误删了一个相册文件。里面是上次和家人聚会的照片,要知道,在异地奋斗,和家人的相聚的时间并不是很多,素以我格外珍惜照片。这下可怎么办?我的手机还是苹果的,系统也是比较麻烦操作的,还能找回照片吗?
我没敢对手机进一步操作,赶紧去百度上找寻办法,这时候,数据恢复软件这个关键词进入我的我的眼帘。根据我的情况,我选择了回天照片恢复软件,结果还真的顺利找回了文件。
在百度搜索了回天照片恢复软件下载下来,然后安装,进行的很顺利,接下来继续使用,操作也及其的简单方便,只是简单的设置了几个路径位置,软件便可以完全智能的开始操作以下的步骤了。详细给大家解释一下软件的用法,如果你看不懂文字步骤还可以借助软件本身紫的视频教程。



第一步,将手机通过数据线连接到电脑上,打开电脑桌面上的“我的电脑”,看手机是否显示为了有盘符的“可移动磁盘”。
第二步,打开下载好的回天数据恢复软件,开始恢复手机删除的照片。可以选择误删除文件功能进行恢复。如果您不知道选择哪个功能,可以体验一下“万能恢复”的功能,相信它会令人大吃一惊。
第三步,选择你要恢复的磁盘范围并点击下一步,进行文件扫描。
第四步,扫描结果出来后,勾选你需要恢复的文件。                    
第五步,勾选好文件后点击下一步,选择恢复文件的存放位置,尽量不要和之前的磁盘相同。会降低恢复的成功率,甚至可能导致恢复失败。
第六步,耐心等待文件恢复完成。
相信回天数据恢复软件一定可以为你的手机数据保驾护航。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