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网络安全&系统安全&等保.rar

关于网络安全、系统安全、等保安全。Word文档,可编辑,无任何限制,拿来即用。 尊重知识,尊重价值!如果嫌贵,请谨慎购买!

2021-03-29

CICD全流程管理.rar

CI/CD全流程管理,帮你搞透且思路全清晰。全部为亿图源文件,拿来即用。 尊重知识,尊重价值!如果嫌贵,谨慎购买!

2021-03-29

Kafka全貌图解.png

一张图,全貌理解Kafka!!! 尊重知识,尊重价值!如果嫌贵,请谨慎购买!

2021-03-29

AI人工智能架构图.rar

全部人工智能架构图,可用在项目中和写PPT汇报中。全部为亿图源文件,可编辑、无水印,无任何限制。拿来即用! 尊重知识,尊重价值!如果嫌贵,慎重购买!

2021-03-29

产品工作管理流程.xlsx

(almost)最全的!!!产品工作与管理流程excel文档,一个SHEET纳全部!拿来即用! 尊重知识,尊重价值!如果嫌贵,谨慎购买!

2021-03-29

物联网平台设计与开发资料.rar

实战项目,在生产中用到的。 尊重知识,尊重价值!如果嫌贵,请谨慎购买!

2021-03-29

2019年中国基础云服务行业发展洞察.pdf

企业上云是指以生态构建为导向,实现企业开发主体、开发内容、开发机制的云化转型。在企业上云初期,云服务的核心优势主要集中体现为:成本低廉、性能比传统服务器优越、更强大的管理能力和安全稳定四个方面。但随着云服务在产品 功能、模式架构、产业生态、场景边界的不断延展,在提升运行效率、促进商业创新、降低综合成本、重构竞争力等方面的潜在价值进一步凸显。现阶段企业上云已经从基础资源上云过渡到管理上云,且有部分先行的小微企业开始尝试业务上 云。未来随着企业上云需求的增长,将会带动更多云服务基础资源的消耗,同时企业也会更加关注在云化转型过程中,云服务与核心业务场景和产业生态的深度结合。

2020-05-20

2019年中国HR+SaaS行业研究报告.pdf

本地部署的e-HR软件的出现让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化繁为简,通过流程化、专业化的功能模块帮助企业的HR团队提高工作效率,其痛点在于采用一次性买断的模式,大量中小企业没有足够的付费能力。HR SaaS产品继承了传统e-HR软件信息 化的价值,并采用按需订购的灵活付费模式减轻对企业现金流的压力。本地部署的e-HR软件往往需要经历短则数月、长则一年的开发、测试、部署周期,对于市场变化的反应相对滞后;SaaS的在线模式让产品保持快速的更新迭代,企业的人 力资源管理能够及时匹配最新政策。在数字化转型的背景下,HR SaaS产品相比以往更加强调最终员工的使用体验,并通过打通全场景的数字化提供智能化的决策支持。

2020-05-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