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和敏捷性开发的书同时推出第二版

 《使用Rails进行敏捷性网络开发》是关于Rails开发的主要书籍,它的2.0版最近刚被送到印刷厂打印。新书应该可以在今年12月15号左右投入市场。这对于书本身而言就相当令人激动,但是更加令人兴奋的是它的上市时间和Rails 1.2向公众推出的时间基本相同。
 
现在,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使用Rails进行敏捷性网络开发》 2.0版是针对Rails 1.2推出的。 它连接了现有的Rails和1.0版的图书之间的代沟,涵盖了Rails在过去一年中所采用的新技术和概念。新的部分包括迁移(migrations), 多态结合(polymorphic associations), 应用respond_to的多格式操作,RJS [1], 资源,以及所有最好的诠释这些技术的实例。
 
在一本书和任何一个开源项目之间协调是出了名的难,而在一本书和Rails之间协调则是非人的困难。对一般的书来说,从想法形成到正式打印很容易就花上一年时间。考虑到Rails世界进化的速度,这种速度显然是不行的 [2]。
 
幸运的是,敏捷性开发的出版商不是一般的出版商,而敏捷性开发的主要作者也不是一般的作者。 Pragmatic Bookshelf [3]和Dave Thomas [4]全力投入了跟踪每一个Rails代码的变化和每一个Rails核心团队的新的用意这样看起来不可能的任务。每当我们复原我们的做法,改变默认值,或者引入新的API 来取代过时的API,Dave总会及时重写或者更新图书中相关的章节来吻合新的变化。
 
但是等同于这本书主要作者的非凡工作的是,这本书令人印象深刻地在上架之前是如何不可思议的被认真测试的。它的Beta阶段[5]历经好几个月,其间有几百名开发者审阅过样稿。它被不同背景的审稿人一遍又一遍的反复校验,所以最后成型的版本显示出了令人惊讶的完美。
 
现在,我很明显的具有偏向性。毕竟,Rails是我的宝贝,我的名字令我骄傲的出现在敏捷性开发的封面上,但实话实说,这确实是一本每个有抱负的Rails程序员必须拥有的参考书籍。我非常自豪地看到我三年前写得一点Ruby脚本发展到现在这么丰富的文档。
 
而你可以现在就拥有这一切!这本书的最终版本,也就是已经送到印刷厂的那本,已经有了可下载的PDF格式文档。Pragmatic Programmer [6]的网站上甚至可以买到PDF和纸上版的组合,也就是你现在可以下载到PDF版本的书,等纸上版的书油墨一干,就会立刻寄到你的府上。虽然你需要将这本书和Rails 1.2版结合使用,不过等纸上版的书到的时候,1.2版也应该正式发布了。
 
最后,我想感谢所有购买第一版的读者。它的伟大成功真正帮助Rails在网络开发中获得一席之地。你们的支持不光培养了几乎是势不可当的Rails参考书热,而且也让整个Rails相关的经济生态系统迅速发展和壮大。
 
更新: 我刚知道敏捷性网络开发这本书的1.0版销售量荣登Amazon最佳电脑和网络图书排行榜探花,爽!
 
注释:
[1] RJS是Rails 1.1中一个新的属性,它通过以JavaScript的格式来使发送Ajax回复变得更加容易。
[2] Rails的发展极其迅速,而从定稿到打印要花一年的模式明显是无法更上节奏。
[3] Pragmatic Bookshelf是Dave Thomas和合伙人Andy Hunt运作的专门发布软件技术相关书记的印刷公司。
[4] Dave Thomas是《使用Rails进行敏捷性网络开发》的作者,他和Andy Hunt联合协作了很多软件业内的经典书籍,包括《The Pragmatic Programmer》和《Programming Ruby: A Pragmatic Programmer’s Guide》。
[5] Beta版本就是软件在正式上市以前,但是已经实现全部技术需求的版本,在这个阶段主要是测试和修补,而非新功能的实现。
[6] Pragmatic Programmer也就是Pragmatic Bookshelf的网站: http://www.pragmaticprogrammer.com/.

 

原文连接: http://www.loudthinking.com/arc/000603.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