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停了,明天太阳依旧会升起

       看着窗外无边得黑夜,想着茫茫得未来,忽然记起以前同事写得一些话。

       回首过去,过去不堪回首。把握现在现在虚无缥缈,展望未来,未来一片茫然。嘿嘿,这也许是以前得写照。

       今天,或许这几天我做了一个自己得一个简单而大胆的决定。我也不知道自己得选择是否是正确得,但是我把握一条:不能让爱我得女孩受伤。

     以前给自己得 主要是事业和人生得一些规划,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够达到。但是我努力了,至少我没有白过。而今天我给自己得爱情找了一个简单得伴,她,至少是一个好女孩。

    她受伤了很多,可能要怪我有些无耻。我也是在无意中看到她得日记本,虽然我知道她以前受伤,但是不知道她伤心是那么重,我想在爱情得道路上每个人都会有自己得伤心往事。而她,伤得是那么重。所以我更加不会让她受伤,我爱她。

     我们认识是那么传统,听人介绍得。嘿嘿,我也不知道这样得爱情是不是就比那种自己找到得爱情就低那么一点,虽然我不那么看,但是好像很多人那么看。

    她很在乎我,而我也很在乎她,至少我觉得她是一个值得我去珍惜得女孩。虽然我们现在一无所有,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都努力,我们得未来不是梦。

     猪,我不会让你再伤心。我希望你开开心心!

 

   好了,我要去接她了,晚了,夜深了,凉了,我要给她带件衣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