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文件不小心被删怎么恢复

有时候我们把电脑借给朋友家的熊孩子玩,或者是借给一些不太懂电脑的人玩,原本存在电脑里非常重要的word文件不小心被他们删除了,这可怎么办呢?如果放在以前科技不发达的时候,是肯定没有任何办法的。但是好在我们活在现在,可以使用word数据恢复软件来解决。可是现在网络上各种word数据恢复软件太多了,我们该选哪个比较好呢?
对于这种问题,我经过百度之后,选择了小牛文件恢复软件,对于这种情况,我的潜意识告诉我,软件要选术业有专攻的。及时会是word文档出了问题,那么我们就选择一个专业恢复文件的软件!
大家遇到word重要文件被删的时候,总是会很着急,还容易手忙脚乱,有了word数据恢复软件,我们再也不用担心这些了。

小牛文件恢复软件的下载地址大家百度一下就能找到。安装激活后扫描你要恢复的文件的那个磁盘,扫描完成后,然后一定要导出(即恢复)到除扫描的那个磁盘以外其他的磁盘就可以了。而且当我们下载到电脑中,安装好后,软件界面里面有帮助文件和恢复教程,相信在这两样专业指导文件的帮助下,我们都可以顺利的将误删或者丢失的文件恢复回来的。


我们经过一段时间的耐心等待后,软件就为我们扫描好了,我们会看到之前所选的盘被删掉的所有文件,只要选择了我们需要恢复的,再点击恢复,根据软件的提示,选择文件需要保存的地址,等待一下,就能在新地址里找到我们需要的word文件了。
    软件的下载安装以及使用都非常简单,无论你是计算机方面的精英,还是计算机方面的菜鸟,只要按照上面所说和下面我和大家介绍的去做,都一定会做到顺利找回文件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