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世界福利的主要来源

根据《中国大趋势》一书作者约翰·奈斯比特表示,欧盟正逐步走向安康,以英国“脱欧”为发端的局面还会持续,西方对全体世界的影响不时减弱。过去十年来,中国的影响力逐渐扩大,“一带一路”计策是人类历史上最有洪志的一个计划。数据显示,“一带一路”全体计划的价值高达一点四万亿美元,掩饰四十四亿人口,占全球人口的百分之六十三,沿线经济体经济总量逾越二十万亿美元。


约翰·奈斯比特的夫人《中国大趋势》一书的联合作者多丽思·奈斯比特表示,中国古代的丝绸之路理论上是双向贸易,即中国将茶叶、瓷器输出至西方,西方的其他东西运输到中国,今后的“一带一路”并非此前的重演。“一带一路”为沿线带来的基础装备树立,促进了外埠区域文明、宗教和种族之间交流,是为全球谋福利,而不只仅是给中国带来好处。

谈及中国的立异,据多丽思·奈斯比特表示,中国的立异具有世界级水平,专利恳求数量全球争先。中国各地制定了很多具有吸引力的立异鼓舞政策,充满进修型社会的气氛。

“财富圆桌”论坛主要盘绕经济展开、投资有关的政治、经济、社会、文明等次要话题展开。新华财经传媒集团董事长、中国证券报有限义务公司董事长葛玮表示,跟着全球化的深化推进以及中国对外开放政策的实施,中国和世界已融为一体。世界经济的严重变卦深深地影响着中国的经济和成本市场,中国经济、中国成本市场的展开也对世界经济发作着越来越次要的影响。

在这种背景下,中国人史无前例地关注世界展开的意向和趋势,也史无前例地期盼世界能愈加客不雅观、单方面天文解一个真实快速展开的中国。作为中国财经媒体行业的领军者,我们有义务告诉人们世界正在发生发火什么、世界下一步将往哪里去,因为这直接关系着世界的财富、中国的财富和每一个人的财富。

(文章来源:http://www.dhhsec.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