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家挂大卖单的方式和意图

前面我分析了庄家挂买单的方式和意图,今天我继续来分析庄家挂卖单的几种方式和意图。我们在确定庄家意图的时候要根据挂单的方式来确定,更重要的是根据庄家如何处理挂出来的大卖单情况来确认他的意图。

 庄家挂大卖单的几种方式和意图。

方式一:在卖一的位置挂上明显的大的卖单,这里也有两种情况。情况一:卖一挂上大卖单,同时买一有大买单,不断的有买盘吃进卖一的卖单,而且卖一的卖单不时的增加,很显然是庄家再出货。情况二:卖一大的卖单,而买一有适当的买单,有抛盘基本被承接掉而且不时增加新的买单,基本为洗盘吃货,多位拉升前兆。


 方式二:在卖三卖四卖五挂上数量相当的大卖单。这样的盘口特征一般为主力洗盘,但是要确定其真实意图主要看庄家如何处理他挂出来的大卖单。如果说股价开始拉升,这些卖单在拉升前撤单,那基本可以确认为拉升前的洗盘。如果说卖单不扯而是不断的被小单吃掉,而且在上面过几个价位就有卖单,基本是庄家真实想出的卖单。

 方式三:收盘后挂上超大卖单。一般为洗盘之用,让不坚定的投资者卖出手中筹码。

 对于虚假申报,这要我们认识理解它的操作方式和处理所表现的意图,我们就可以很好的确定其庄家真实目的,这样我就可以很好指导自我操作。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