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C\C++代码优化的27个建议

1. 记住阿姆达尔定律: funccost是函数func运行时间百分比,funcspeedup是你优化函数的运行的系数。所以,如果你优化了函数TriangleIntersect执行40%的运行时间,使它运行快了近两倍,而你的程序会运行快25%。这意味着不经常使用的代码不需要做较多优化考虑(或者完全不优化)。这里有句俗语:让经常执行的路径运行更加高效,而运行稀少的路径正确运行。

2014-05-23 10:03:00 704

批量转换jsp为freemarker

当前java web开发的主流已是spring boot,但还有很多老项目是基于spring web以及jsp开发的。此工具使用python解析jsp文件并把Jsp标准标签解析为freemarker模板语言,以协助开发者把spring web项目转换为spring boot项目。

2023-12-29

经典解读<<与熊共舞>>ppt

软件项目风险管理经典著作<<与熊共舞>>要点解读,帮助大家快速了解经典中的精华。

2009-03-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