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观感--美国馆最可恶

本人去了世博4次,5月2次,6月1次,7月一次,三次拿到中国馆预约券,看了E区95%的案例馆,A区除了韩国、台湾、澳门、阿联酋基本都看了,B区去了澳大利亚和国家信息网馆(为了敲章鱼章而去的(—_—),顺便吃到了50元一盒,一盒20粒的日本巧克力一颗),c区去了法国馆、英国馆、西班牙馆、波兰馆、塞尔维亚、摩纳哥、美国馆、瑞士馆,剩下的准备8月去。目前敲到128个章。

第一次去时5月份,九点到从浦西进,上午看案例馆,远大馆,航天馆等,下午乘轮渡到A区,由于日本馆和韩国馆都要排3小时,所以就看了个缅甸馆就乘世纪大道线到C区,排了1小时看西班牙馆,感觉西班牙美女跳舞不错,然后为了在瑞士馆乘缆车而排队2个半小时,乘上时坐在海宝旁,感觉值了。接着去了法国馆,据说有香水送但没看到,可能去晚了,不过才排了半小时。我在报上看到浦西有德国馆的预约券,但我跑到汉堡馆时早发完了没拿到,由于四个德国案例馆我都去了,所以想去德国馆看看,但排队的人太多了,只能去波兰馆看看了。看完波兰馆出来,顺便尝了20元的波兰狮子头。吃完回家。

第二次去也是5月份,我在报上看到浦西有城市名片册拿,所以七点到的,但前面已有500多人排队了,那时中国馆的预约券少,所以没拿到。还好我过闸机口后一路狂奔终于拿到了城市名片册,11点敲好15个图章兑换了中国馆的预约券,累啊。然后立马乘轮渡到A区,我看时间还早就去日本馆了。日本馆排了3个小时,进去参观要1小时,出馆已经是18:00了,马上再狂奔到中国馆,终于看到了。有预约券也排了1小时的队,晕,看完中国馆出来已9点,我一天才吃了3个面包,饿啊,没辙,去吃饭,外国饭店吃不贯还特贵,兜了一圈终于找到一家南翔小笼,进去吃,不吃不知道一吃吓一跳,我吃了一笼8个的鲜肉小笼30元一碗小混沌15元一杯冰冻酸梅汤(用酸梅膏冲的)15元,真是斩你没商量。我吃完回家,发誓再也不在场馆里吃饭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