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东西,无法放弃!快乐每一天,享受每一天!

我想我异常地孤僻。而且异常地犹豫。但是,当我看到电子书的时候,我有些兴奋了!我毕竟是喜欢技术的。嗯。可是,我没有饭吃了。有些可悲,不是吗?因为,我害怕与人相处。非常害怕倒也不是,只是有点害怕。但是,就这一点点害怕,已经足够杀死现实生活中的我自己了。于是,我再次躲回文学中,艺术中。成为一个落魄的人。我不再称自己为作家诗人或是书画爱好者。开始象北航遇到的坐在我旁边的一个男生,自卑而又敏感的那个漂泊的男声对我厌恨地说“我什么都不是”。嗯,我现在也感觉自己什么都不是。什么都不是就好了,不要看重自己,把自己看淡一些再看淡一些,直至有一天消失。

 

这些年来,我从一个自信坚强的人,堕入泥沼中,有时又象一个鬼魅。追逐着他们的脚步。然后又逃离。我失去了自己的道路。然后又找回。然后又失去。很多个十字路口,我反复地挣扎。其实,没有必要的。在你多次经过同样的路口时,你应该有经验知道该怎么去面对它们了。只是我有些偏激的,始终是偏激的。直至我终于垂垂老已,我知道我什么也放不下。

 

所以,我就提着我的两袋重重的行李走吧。我知道,这样形容是有些有害心灵健康,并给自己不良暗示的。长久的不良暗示,最终的结果往往是导致自我的失败。然而,我喜欢这样的暗示,或者我习惯了它们。因此,我一再地坠落和跌倒,并在鼻青脸肿中乐此不疲。

 

我终于回到自己。安静而独立,孤独地存在。我开始不打算再关注别的事物,但我还是忍不住象愤青一样去关心很多事。事实上,我们真的没有时间再去关心了。我已经深植入黑暗中,现在,我所要做的事,应该是向上成长,一直向上,直到钻出土面,看见阳光,发芽,开花,结果……

 

我的梦想!原谅自己吧!人生,活着,真的并不是为了某个梦想而存在。有时候,活着,仅仅是为了活着。活着就好。快乐每一天,享受每一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