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疯扯扯”的女人

       从今天开始,我要讲一个没有结局的故事,故事的名字就是:两个疯扯扯的女人。

       今天星期五,首先,我们讨论了关于男人的话题。得出了什么样的男人适合我的结论。我们进行了对话的探究,一共提出并且回答了4个问题。至于问题本身是什么,我已经忘了。记性不好,没办法。

      然后就是哲学问题,说到了苏格拉底,柏拉图,亚里士多德,海德戈尔,尼采……:世界不能简单的用唯心还是唯物来解释;在流动的状态下看世界是不一样的……其实,有时,我还是很喜欢听别人讲哲学的,这样不会让我觉得很枯燥无味。

      最后关于破与立,改革和改良,独立和依靠的问题。温和改良也许比激进反抗要更容易使人接受吧。“有人帮你,是你的幸福;无人帮你,是公正的,在这个世界上,没人该为你做些什么”。所以,我们不得不坚强勇敢,凡是靠自身……

     真有写流水帐的感觉,不过,能着手开始就已经很好了,奖励自己一下。期待下次的进步……

       小y子说,我要休博了,我一听,吃了一惊呢^_^后来,终于明白为什么了。唉~~原来生活中真的有被迫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