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高筑墙,广积粮,缓称王

人生信条:1、一切都会好的;2、石穿不仅靠耐力,更靠方向;3、舍弃意味着前进。

  • 博客(1)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racle数据库中,两种方式实现ID自增

Oracle数据库中,设置ID自增并不像MySQL中那么简单,Oracle中需要设置一个序列。 现在给出方式,具体如下: 第一步:建立一个表 create table ContestDB ( TID NUMBER(10) PRIMARY KEY, TEAMNUM varchar(50) not null, MARKNUM varchar(50) ); 第二步:设

2015-04-01 16:13:27 9041

mysql驱动包

本驱动包支持mysql 5.6,亲测可用。

2016-09-02

merry_christmas

一个桌面雪花飘落的程序、一打开就能看到雪花、还有背景音乐,很好看,分享给大家。

2016-03-09

MySQL-5.6 参考文档

MySQL-5.6-refenrence-manual-en为mysql英文版参考文档,也是我翻译所用的版本,如果想看我的翻译的中文内容,可进入我的个人博客查看.

2016-01-25

github cheat sheet

git 官方参考文件,主要是一些常用命令的汇总。

2015-12-14

登录注册界面

一个很不错的登陆注册界面、实现页内跳转,很炫酷。纯CSS3+html5设计。

2015-09-01

增删改查功能的实现

该项目集成了登陆功能、注册功能和基本的增删改查功能,数据库使用的是Mysql, 编译工具使用的是Myeclipse10. 不妥当之处麻烦指出,谢谢。

2015-08-31

MySQL ODBC 32位驱动

mysql odbc5.1 32位驱动,Delphi7连接MySQL数据库时需要用到。 ODBC数据源配置需要加载的。

2015-07-29

java中用POI读取Excel表

POI,读取Excel 的 jar包。在Java项目中利用该工具操作excel。

2015-04-01

sqljdbc_auth.dll

sqljdbc_auth.dll

2015-03-24

打开pdf所需的jar包

打开PDF文件所需的jar 包。 import org.apache.pdfbox.pdmodel.PDDocument; import org.apache.pdfbox.util.PDFTextStripper;

2015-03-17

计算机图形学练习

为便于广大C友们复习计算机图形学,特备此材料做考前复习之用。

2015-01-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