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Javascript定义类(class)的三种方法

将近20年前,Javascript诞生的时候,只是一种简单的网页脚本语言。如果你忘了填写用户名,它就跳出一个警告。如今,它变得几乎无所不能,从前端到后端,有着各种匪夷所思的用途。程序员用它完成越来越庞大的项目。Javascript代码的复杂度也直线上升。单个网页包含10000行Javascript代码,早就司空见惯。2010年,一个工程师透露,Gmail的代码长度是4430

2016-06-14 17:02:03 406

学之思在线考试系统3.7.0源码

学之思在线考试系统3.7.0源码

2022-05-10

CentOS7 环境部署学之思开源考试系统Mysql版离线资源

文章CentOS7 安装学之思开源考试系统Mysql版:https://blog.csdn.net/dinofish/article/details/124674815 附件资源,包括安装部署时用到的所有安装包(yum缓存也有)

2022-05-10

CISP课件V4.2标准版.zip

2019-V4.2版本,格式为PPTX,根据最新的注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培训教材和信息安全测评中心课件做了重点标注。

2019-10-04

Gimp2.8Photoshop配置文件

这个是Gimp2.8 配置文件,参照我的博客内容。

2019-09-23

应用程序(DLL,OCX,CAB等)签名移除工具(32&64;)

应用程序签名的移除工具,包含32位和64位两个版本,生成的文件是未签名的,可用于重新对文件进行签名

2019-04-26

instsrv&srvany;

windows下创建自定义服务的两个小工具:instsrv和srvany

2019-04-15

腾讯通获取ip地址插件

RTX服务器端,需要运行一个服务端程序RTXIPS.EXE,或者在RTX管理器中:应用管理器,启动RTX应用管理器,添加应用,这样启动RTX服务器是就不需要单独启动了。可以单独使用。 服务器程序只能在RTX服务器上使用。 插件安装后,点击对方的右键菜单里出现:获取IP地址,点击后将获取对方登录或退出RTX服务器的时间及IP地址(不在线的用户也可以得到退出时间及IP)。插件成果安装后,在RTX的插件文件夹(如:c:\program files\tencent\RTXC\Plugins\RTXIPC )中有一个RTXIPC.EXE执行程序,这个程序可以不用登录RTX单独使用。 查询的结果为最近登录或退出的账户IP地址,如果长时间没登录,或者登录的在线的时间已经很长,可能查找不到。显示: 没有找到,或许不是近期登录的。 插件可以在RTX服务器上的RTX管理器中:自动升级中,让客户端自动安装。 服务端在Windows Server 2003下测试通过。 客户端在Windows Xp,Windows 7 (32位),Windows Server 2003下测试通过。由于缺少测试环境,不能保证其他系统环境下的正常运行。 还有,我们RTX版本为2010环境,是账号为数字,其他版本不能保证能正常运行。 此为测试版本,到2011年6月30日到期,到期后将有提醒,但还能继续使用。

2016-05-03

RDPWrap-v1.6

下载完解压,管理员运行install.bat 然后运行RDPConfig.exe,查看Diagnostics下的三个状态,绿色表示通过。 其中Listener state必须是Listening [fully supported]状态才可以。 如果win10 64位版Threshold 2更新补丁组织了当前的RDP回话或者Listener state的状态为Listening [not supported],先运行压缩包中的update.bat,这个工具调用RDPWInst.exe对文件rdpwrap.ini进行更新,更新完即可支持最新版的win10。

2016-04-22

思科miniUSB(梯形口)转USB驱动

思科2900系列miniusb口(梯形口)转USB驱动,连接设备后必须安装此驱动才能用终端进行调试,安装后会生成一个新的COM口,选择此COM口进行终端连接。

2013-12-16

金蝶K3注册修复向导

金蝶K3的组件修复向导工具,用于解决组件不能正常注册等问题,建议出现问题时先用此工具测试

2012-12-08

金蝶K3服务器安装及其相关要求

本章内容适用于K/3 V11.0.1和V12.0,K/3V12.1,K/3V12.2,不适用于更早期的版本。 不推荐更改客户的操作系统默认语言。以下如无特殊注明,所提及的各语言操作系统均指本地语言版本(Localized Version)和默认语言(Default Language)相同的系统。如果系统更改为另一种默认语言,在K/3部署上即作为另一种语言操作系统处理,不再另列方案。英文操作系统更改默认语言虽不影响系统原有英文应用程序的使用,但客户一般只会更改一次默认语言,在此情况下不推荐让客户再次变更系统默认语言。例如在客户的英文操作系统默认语言是简体中文或繁体中文的情况下,不要再将系统变更为其他默认语言。

2012-12-08

System x3650M2 (Type 7947) Windows Server 2008安装指南

System x3650M2 (Type 7947) Windows Server 2008安装指南

2012-12-05

Jquery基础教程(第三版)源码

jquery教程源码,Jquery基础教程(第三版)源码

2012-07-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